其實這"賣梨有賺嗎?"應該是很多人很感興趣的問題,雖說我之前講過,我不賺這錢,但還是會看到一些發出疑問的臉?

     沒錯,我有"賺",我"賺"的是金錢買不到的享受.

     打從一開始幫忙要推這水梨,第一站就是綠媽媽,很久沒去綠媽媽家了,不是不去,而是在整理家中一箱箱的鈕釦準備送至工廠存放,看似簡單,但這一整理就是2個多月,因平常時間有時要跟客戶聯絡事情,訂貨出貨的,只能利用晚上休息看電視時間一邊看一邊整理,或平時沒事時整理,雖說慢,但也整理了30多箱,下次拍給大家看.

     一去綠媽媽家,綠媽媽有諸多抱怨,說要不是水梨,妳也不會來,真的,要不是水梨,我搞不好真的一定要等我整理好才會去綠媽媽家,綠媽媽,真的很對不起妳,真的像利用妳耶!但也讓我看到綠媽媽家小可愛自己挑最大顆的梨抱著跳舞唱歌的可愛模樣,還看到綠茶跟小可愛吃著水梨津津有味的樣子,這不是賺到是什麼.

     但每次去綠媽媽都會拿好吃的東西給我吃,我可是真的很享受呢?還有,還有,綠媽媽也是無限時間供應我試用品的大好人,但那些真的都很大一瓶可用很久,讓我省下很多保養品費用,感謝!

     第二次送水梨去那次就忘了有什麼事發生,但第三次送水梨去就看到綠媽媽家可愛的鄰居杜小妹,那杜小妹長得好可愛喔!但說真的有點像日本小孩的味道,就東洋味蠻重的,哈.......

     看到沒,我這又賺到了,賺到看到兩個可愛的小孩互相搶玩具的模樣,看到杜小妹身為姐姐卻被妹妹小可愛活生生將在手上的東西搶走直跳腳跟杜媽媽告狀的可愛模樣,這,金錢買得到嗎?

     再來就是我客戶那邊,說真的,也真的是要感謝SALLY媽咪跟她的主管JOHNNY,一聽到我是幫忙賣的,也沒吃過也不怕不好吃,只聽到我說好吃就訂了,且JOHNNY還一訂就是3箱,又,我到他們公司去,他還交代他的同事要幫忙賣,更沒想到的是這同事JONNY更是厲害,幫我將我削好的水梨分送給其他同事吃,這一吃居然訂了好幾批,真的好感謝他們,看到他們一個個都說好吃,看到他們大家都很滿意的樣子我也很開心,這,我又賺到的.

     我賺到的是客戶對我的信賴,賺到他們滿意的笑容,這也是金錢買不到的.

     我又賺到什麼,賺到跟許久不見的SNOW麻,雖說沒看到SNOW,但跟SNOW麻見面卻也是很高興,因真的好久不見了,且現她又要到外地去唸書,我又在不久後要搬離台北,今日一見又不知何時能夠再見面,雖說只是在網路上認識,但感覺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一樣的,SNOW麻也是沒吃過,就憑我在那邊講好吃就訂的,且她還講說,她知道我如果不好吃的就不會說,好吃才會跟大家推薦,喔!snow麻,光是這句話就讓我好感動,真的好了解我喔!

     snow麻第一次是訂一箱,第二次續訂居然就訂了兩箱,且第二次送過去給她時居然還非常的客氣拿兩瓶保養品給我,雖說她直說幫忙用,且是試用品,但回家一看,哇!還蠻大的兩瓶耶!SNOW麻,妳太客氣了,真的謝謝妳,謝謝妳的捧場,也謝謝妳的保養品,看,我是不是又賺到了,賺到了友誼跟保養品呢?哈....

      再來就是米米媽,米米媽她也是,根本沒吃過,也是看我網誌這樣寫就訂了.

     將水梨送過去那天本還想打電話跟米米媽說將米樂帶來,順便將背上背繩帶來順便可將這箱載回去,但,那有可能會做這種事,當然只是心中這樣開玩笑的想著,雖事後我是有跟米米媽講過這事,但這也只是開玩笑的想法.

     沒想到我到目的地時居然看到米樂跟米羅兩兄弟一起出現,雖說第一次見到兩兄弟是去年的事,且是隔著捷運圍欄看著牠們,沒能這麼近的接觸,但這次居然可看到牠們.

     上次團泡菜,美麗的米米媽也團了,事後發生我拿錯罐的事件,那次去換回見到的是乖巧的米羅,沒見到米樂,這次居然看到了兩兄弟,好開心耶!

     且不怕我這迷糊蛋再搞一次烏龍,(但我還是有另外搞一個烏龍),就訂了.

     這次是送貨送到家門口,就在門口處,米樂居然很撒嬌的靠著我,看米樂這麼大一隻,還以為很兇猛,但事實上並非如此,真的好可愛喔!但米羅就不一樣,哥哥就是哥哥,沉穩,會撒嬌,但弟弟在時就不會,牠會讓弟弟盡情的撒嬌自己在旁邊看,好有哥哥的風範喔!

     本是在樓下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後因我接到一通電話,米米媽因不想防礙我講電話就將兩兄弟帶上去,也剛好我講完,我就順手將水梨搬上去.

     哇!米米媽真的給兩兄弟好大的活動空間喔!米米媽嘴巴上講是說沒掃,但我看真的很乾淨呀!有沒有乾淨就從這種不速之客,沒邀自來的人看最知道,真的很乾淨.

     此時看米樂躺下,我的天呀!不看還好,一看後發覺米樂躺直搞不好跟我一樣高,毛白白的,舌頭往右歪,可愛到不行,還是一樣,一直撒嬌.

     前面不是講過說一手交錢嗎?我就是在這邊搞烏龍,米米媽給我一千元,再我接電話前,但我卻沒找錢,哇塞,我居然一箱330的水梨收了一千元沒找,這一千元可買三箱還有找耶!我居然忘了.

     還好後來米米媽要給我睡衣錢時我想起錢還沒找,不然我又要找一天用這找錢的理由去找牠們兄弟玩了,真不好意思耶!米米媽.

     米米媽一樣也給我伴手禮,上次團泡菜她也是給我一支好刷的牙刷,這牙醫醫師給的牙刷當然是最好的,還給我面膜讓我敷美美耶!這次給我的一包澎湖名產花生酥跟保養品,喔!好感謝喔!

     隔壁鄰居馬丁麻昨天也是給我一袋保養品,哈!給我免費玩馬丁又有保養品可拿,喔!真的好高興喔!說真的,錢買得到嗎?

     另外環保署的因不是我自己去推而是請弟的朋友推的,我只能謝謝這位幫忙的朋友,之前只跟他說我朋友的弟弟自己種水梨想幫忙推銷不賺錢,他只說一句話,做好事他最喜歡,沒問題.

     沒想到卻是這次訂購水梨最大宗客戶,真的很謝謝這位幫忙的朋友,不僅要幫忙訂還要打電話跟我聯絡跟匯款,真的是太謝謝他了.

     還是要再替果農們謝謝大家支持台灣水果,不管是不是跟我們這果農買,一樣都要謝謝大家,感謝大家對果農的愛護讓他們更想種植,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