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各位朋友大家來,不是要打拳頭,也不是要賣膏藥,只是有好康的報大家知.

     之前我說過我在社區大學上過一些製作手工肥皂,清潔液,面膜,沐浴乳之類的,好多好多,都是這老師跟師母教的.

     雖說老師他們夫妻倆的部落格已經成立很久,但之前不知是網誌不穩還是怎樣的,不好點進去,所以我就一直沒跟大家說這網站.

     請點進去這DIY生活家,

     有其他很多的東西在部落格中公開喔!同時他們也出了一本書,書名是"無毒良品",這本書中很多東西就是教大家,我們平常用的東西可自己用最天然的東西去做,所以是一本很不錯的書,可去買來看看跟試看看喔!

     如真的不是很懂,更有可能的話,那就可至"林口的林口高中去上課,現聽說有政府補助了,只要先繳1000元,如不超過三堂沒不去的話就可退回拿1000元,但想要知道更詳細,請再問一下,或者我會請我的老師跟大家說明情況,也可至他們的網誌留言問.

     找不到跟我說,我一定負責找到並回覆大家的問題,怎樣,更好吧!夠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