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有一朋友進一些髮飾品類的東西要上網去賣,因還在籌備中被我ㄠ一些來給大家看一下,我看過,東西還不錯,所以就把這些東西的照片弄上來給大家看看,有興趣的再跟我聯絡,我會請朋友給特特特特特別的價格,看看吧!

我看過這大部份的鑽都可亮,不亮的不美的我都沒拍,好看的才拍給大家看,
這款我拍得有點糊,但這款的鑽真的很亮,不輸思華洛斯奇的鑽, 


這是髮夾


再來這是雪納瑞狗狗的造型,這有兩款顏色,都是那鑽不同,

先看一下那白色的鑽.(已售出)



再來粉紅色的.(已售出)



同這樣的夾子,但不同的花樣,這是蝴蝶造型.(已售出)



再來是瓢蟲造型.(對不起,是一朵長長的花才對)此款朋友拿回去了,


再來是花朵的造型.(已售出)



再來的髮夾就像是那鯊魚夾的造型,很美喔!側面照.以下的鯊魚夾不是小小的那種,就是大約可放在馬尾巴上的,比狗狗夾還要小啦!是金屬的有點重量喔!



這是正面



這款是花,粉紅系列



這款比上面那兩款小一點.(已售出)



這款比較帶藍色.



這款比較不同,我連正面都拍.



此款的正面也是花朵.



再來就是髮叉,這幾款的鑽說真的就沒那麼的亮,但花紋簡單,也不錯看.



還是一樣是髮叉.



再來這是髮圈.(已售出)


喜歡那款再跟我說,我去殺殺價,此價絕對比在網路上便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