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麻最近公司都有空運貨要出,所以一定會加班都深夜,也就是說回來都差不多11點了.

     那我這乾媽就是負責晚上馬丁的伙食跟帶牠出去溜溜大小便擦藥跟餵藥.

     原本我都是下午過後才會過去帶馬丁,但昨天大約下午一點多就去帶馬丁過來,因怕這傢伙又去抓脖子.

     先看一下馬丁拿了什麼藥回來,一共三包.


     這包是什麼,我不知道,但看裡面應該是藥丸磨碎的藥水,用時要搖一搖,還附針筒呢?但不可能會有針頭,一次用量是1.5cc.


     這包就是類固醇了,用量比較少,一次0.5cc.


     這黃黃的是硫磺精,洗澡用的,旁邊那張紙好擺錯了,這是類固醇用法的單子.


     馬丁一來我就把牠抓進去沖水,醫師說可給馬丁沖水降低抓的程度,但不可用任何的清潔劑跟吹乾,還好有綠媽媽給的那擦狗子的擦毛巾,哇!吸水真的超強,像現馬丁剛剃完毛,很快就擦乾了.


     一副老大不爽的樣子,喂!我可是為你好耶!只有馬丁不爽時最好拍,因牠一動也不動.


     沖過水,擦乾後當然一定就要抹一下藥膏,不然那傷口何時會好呀!看,今天就有比較好了吧!


     不要怕,這張不是馬丁流血,是我塗上厚厚一層的紫雲膏,太薄很容易就被磨擦掉,我就給牠擦厚一點,不怕掉.


     到處看都可看到傷口,真是奇怪,既然看到了就也給牠抹了.


     抹完藥後就是這模樣,一動也不動的給你使性子.


     最好笑的是四腳還張開開的,有點像外八一樣,把我笑翻了.


     擦好藥看牠這樣,再帶到樓上去走一下,結果也是一樣,定在那邊不動.


     最多動的就是脖子,但怎麼叫就是不看我這邊.


     怎麼叫就是不理我,且頭都是呈現長型,就脖子拉長長.


     怎麼拍都可看到脖子上那藥膏.


     好不容易看了我一眼,就是這"我恨妳"的眼神.


     連下個樓梯也不情不願的.

     在樓頂還是看到馬丁在抓脖子,因沒"大喇叭"可套,就找個東西套,知道這是什麼嗎?


     沒錯,就是水梨的保護套,沒辦法,只能用個東西套在傷口上讓馬丁不抓,我是套兩個,因一個的話會跑到後面去,再套一個就剛剛好,且是前後卡住.


     這是正面照,又定點不動了,又是那"我恨妳"的表情了.


     到處磨蹭,到處將東西打亂,一袋要回收的東西,硬生生把裡面的東西打亂出來.


     沒多久就趟下斜眼瞄我.


     開始這邊舔那邊舔的,但就是弄不到傷口處.


     叫了老半天,就這樣看我.


     幹麻又裝無辜,誰叫你沒事把脖子抓到破.


     沒多久就變這模樣.


     馬丁在幹麻,牠就是把頭整個往布裡面塞呀!


     幹麻,睡覺怕光呀!整個地方都是紙,本要檢起來,但看到這模樣還是先拍了,等到馬丁睡醒再檢不然會吵到牠.


     連電線都被牽連下來,請問,這樣就比較好睡嗎?


     此時的保護套已經被馬丁弄掉一個,也就是扯斷了.


     這樣矇住可呼吸嗎?哈,看,那布裡面有個黑黑的就是鼻子啦!


     還有其他好笑的,等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