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試驗,麥克風試驗,試驗麥克風的腸仔長度.

有聽到我的聲音嗎?應該差不多吧!再調高我就要去借總統府前的舞台了.

話說,馬吉娘在我那邊網路世界真奇妙中回應說我誇講她的部份沒特色,那我再

補一下好了,


馬吉娘

看到她本人就可學習到她的溫柔果斷,

讀到她的日誌就可飽讀詩書,

聽到大家對她的武術讚賞有佳,

就可知這18歲的小女子有高人一等的十八般武藝,

對人謙卑有禮,看到狗視如生命,疼愛有加,

還有喔!看到她,就可知道什麼叫做幸福的眼神.

那眼睛是充滿亮晶晶的星星,沒看到$這符號

因$這符號對她來說是多餘的.

對朋友有情有義,可兩肋拔刀相助,喂!這可是真刀耶!

大刀小刀都有ㄟ,誰敢講她的壞話就死定了.

這天下無敵的美麗漂亮溫柔的小妞可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我想她這生只怕兩個,一個是她的寶貝兒子"馬吉"

寶貝兒子一有個不舒服,就可讓馬吉娘茶不思飯不想的.

另一個是智慧出名的詠媽,喔!這詠媽也可是殺人不用刀來形容,

這家子的人是怎樣,怎都那麼的厲害呀!

馬吉娘,分一點點給我吧!


雖這照片跟馬吉娘無關,但看到這中間的那朵真的是很像馬吉娘耶!美麗多刺,不是碰不得,是不能亂碰.

這是我一客人自己DIY做成的,不錯吧!美吧!

這些花都是從竹子的空隙中塞進去種的,只覺得很好看就弄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馬吉娘,妳的專屬版面借我放喔!謝謝妳的寬宏大量.

就像馬吉娘一樣,出淤泥而不染,濁清蓮而不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