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麻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大家互無心機的,就是我從提到給我那折價卷的網友.

她,真的很好喔!年紀比我小好多,有一輪吧!但看法跟讀書方法真有一套.

像我離開學校數十年沒碰過書,她也會告訴我如何唸,當天見面才知道我們是考一樣的國考,但她沒有那種妳是我敵人的心態,反而會告訴我那些該如何讀,還鼓勵我,並邀我一起去K書中心讀書,看,我何等的幸運,遇到都是很好的網友.

最近不知怎的,
SNOW麻一直寫文章,之前她有說過有一段倦怠期,奇怪了,是不是會傳染呀!那陣子真的很多人都有那倦怠期,我也不例外.

SNOW麻最近的文章真的超有水準的,每個字都想要用心去讀,去看,因我是一個非常懶得看落落長的文章,但最近她這樣洋洋撒撒的寫這幾篇,真的很不錯,

有空去讀看看吧!

任何有關的批評歡迎直接到我這反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