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也就是10月5日,哇!這天真的好開心喔!怎麼說呢?待我說來.

這天,我跟馬吉娘約好要去拿東西,是約下午的啦!早上就一如往常的,聯絡一些公事,等著下午的來臨.

說得也真是奇怪,每次我要出門都是這樣,電話一定會有,有時在家都沒電話進來,但就是一要出門電話就一定來,我明明已經鎖好了,聽到電話響,我就想說還是進去接一下電話好了.

這一接,真的是給它ooxx,雖說不是公事,但也只一朋友打來,打來又不好意思馬上掛掉只好講了一會.

這講一會到馬吉娘那邊就已經耽誤到好一會了,但當初就講好是去馬吉的乾媽家去拿東西.

拿什麼東西呢?嘿!就是這啦!來一張正面拍.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大白柚啦!有多大喔!下一篇會告訴大家,現給一張側面的.



興奮的來了,興奮的來了,我想大家一定知道我在講誰.,就是頂頂有名的"馬吉"先生在那邊.

喔!今天總算讓我看到"朝思暮想"的馬吉帥哥,好可愛喔!牠在那邊真的是一隻店狗,好盡忠職守,雖坐在店裡面,但牠總是將頭往店外看,馬吉的乾媽說,只要馬吉在,有人在外面站一下子,馬吉就會開始呼叫牠乾媽,"有客人來了,有客人來了".

真的好盡責喔!雖一邊跟我玩,還是會一邊看外面,這還不打緊,連馬吉乾媽的姐姐養的一隻看似馬爾濟司的狗叫"紅豆"的也在那邊,大家看看,喔!我有多幸福呀!一下玩兩隻狗耶!

紅豆也是好乖喔!聽馬吉乾媽說雖紅豆是母狗,馬吉是公狗,但兩隻就是沒法交集,只好一隻坐在椅子上,另一隻就放在箱子裡.

玩一陣子後,我就離開了,因我還趕場,趕往下一攤去,因隔天是開始的連續假,我就沒去找馬吉娘,怕吵到她,就這樣去趕場了.

再來去那邊呢?哈!就是去找綠媽媽,因之前有答應綠媽媽說要將她的信件帶過去,那我又剛好要到那附近去買東西就去了.

去那邊最主要還是去跟小可愛玩,不僅可跟小可愛玩,還有綠茶可一起玩,厚,那綠茶真的乖到不行,蕭老爺一喊綠茶進去,牠馬上就跑到洗狗間去躺,好可愛喔!

因在大師級的家中那有可能可拍照,即使有,我也不敢拿出來亮相.

綠媽媽還幫我家那挑嘴的MEI MEI烤一些狗餅乾,哇!那顏色漂亮到不行,好好吃的樣子耶!稍等會將那照片弄出來給大家看.
想想還是弄給大家看一下綠媽媽高超的技術.


看到沒,美不美,那餅乾烤得好看吧!看不清楚喔!那就給一張清楚的,不是烤太焦喔!是我要求要焦一點的.


再來一張.


再看一張,這張是將那餅乾放在瓶子上面,看到沒,香到不行,好想吃喔!綠媽媽說這我們都可吃,但我想留給我家的MEI MEI吃.


因晚上沒課也沒事,就跟著綠媽媽去SOGO看小可愛的東西,那小可愛真的是天下無敵手,一到嬰兒館,那小手手好有力喔!標籤一抓,整疊衣服就拉下來了,那不是只有一兩件耶!是至少五件就這樣一次抓下來,只能說她在前面抓,我在後面收,喔!真的好有力喔!

再來就是到綠媽媽家去跟綠茶玩一會,還在綠媽媽家吃飯,ㄟ,綠媽媽煮的喔!好吃.

回家的路上順道到黃昏市場去逛逛,因太晚了該收的都收了,只買一些水果,在買的同時我弟打電話給我說,今天帶嘟比回去好不好,當然好呀!狗,我是來者不拒的.

回到家沒多久我弟也回來了,是嘟比的主人帶我弟跟嘟比回來的.

先看一張嘟比的照片好了,不是很清楚啦!因牠好愛動喔!拍了好幾張,就這張看著我的.唉!嘟比,下次乖點讓我拍啦!


看到目前為止好像沒什麼對不對,但一天內跟四隻狗玩在一起,這真的是讓我好高興耶!除了前三隻我沒拍照外,這次的主角就要算是"嘟比"了,因前面的我都沒帶照相機,也不敢在大師面前獻醜,只好抱歉的刊登一下嘟比的照片了.

看到沒,放在嘟比頭上的髮飾晃動的情形,就可知我要拍牠是給它多麼的困難,尤其是對我不會拍照的人.


下一篇,就是要將嘟比這兩天到我家的所有照片一一公開,光是這兩天來我這邊住,我就大約拍了將近100張的照片,因我想,不大有可能有下一次了,怎麼說呢?看下一篇的解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