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網友用MSN告訴我說,糖果姨,有一家西門麵店的麵很好吃喔!要不要一起去吃呀!

     西門,ㄟ,那可耶!因剛好今天要拿東西到火車站去給朋友,且今天社區洗水塔我不知道根本沒儲水,嗚,這麼熱的天居然沒水可給我洗澡我怎受得了呀!

      平常有任何的事都是貼電梯,這次居然貼在公佈欄,我就沒看到,平常公佈欄貼的就是社區支出費用明細,看久了就會一直以為那只會貼那些明細,沒想到,沒想到.

     沒水,那只能往外跑去吹冷氣了不然在家流一身汗黏呼呼的更難過,好吧!那就出去吧!且又可吃到好吃的麵,去吧!反正去那邊又可順路送東西.

     說真的,那天也是很熱,看,這太陽夠強吧!但這個時間其實也是陽光正強的時間,就早上11點呀!

     前方就是目的地"西門麵店".


     聽網友說這家如在中午休息時間來吃肯定沒位子且還要排隊,所以我們就一定要搶在休息時間前來品嘗.

     才11點就蠻多人來吃了,裡面有位子但不多,當然外面也會擺上幾桌,只是在這炎炎夏日坐在騎樓下也算是一酷刑.


     聽說這邊有名的是乾麵,那種乾麵呢?就是烏醋乾麵,好吧!那就來一碗吧!


     不錯,是我要的細麵,端來時還散發著醋的香味,光聞就覺得好好吃喔!不囉嗦馬上攪拌.

     順便提一下,那筷子是我的,不是店裡面的,他們是免洗筷.


     哇!真的好好吃喔!好爽口喔!雖說已經攪拌均勻了,但我還是覺得醋跟醬油放得太少,還是有些沒有沾到這些醬料的味,先說,我是很少吃醋的人,但這碗就是烏醋乾麵,當然就一定要吃這店的醋呀!

     不夠味只好再加醬料,但桌子上的是白醋,勉強加了些,嗯,現味覺得就有點夠,但我有些後悔,我當時應該是跟老闆要那烏醋來加才對,雖說加了白醋也不錯吃,但還是應該吃原本的醋才對,失算.

     那吃乾麵當然還要來個湯,那就點餛飩湯,這湯不錯喝,尤其那餛飩,吃起來就是有那現包現煮的感覺,也或許是因我們比較早去就會吃到比較新鮮的,但也說不定,根本就包不夠煮,但還是說一句真心話,好吃,連餛飩麵皮吃起來就是Q感,不會一撈起皮就破到不行,肉也很新鮮感.

     看,光是看端上來的視覺是不是就覺得很好吃呢?


     網友還告訴我說這家店的海帶也不錯吃,本不想點的,因外面所吃到的都是乾乾硬硬的,好像只有嚼感而已,但既然網友都這說好吃,好吧!那就來一盤吧!

     天呀!這邊的海帶怎跟一般的不同呀!這根本就像是剛從海裡撈出來的感覺,就充分水份感,所有的海帶每個都胖胖的,但不是爛喔!剛剛好的口感,雖只是淋上醬油糕,但那滋味真的是好,好吃呀!


     在那裡,哇!我忘了拍地址,只知那邊是內江街跟西寧南路交叉口,就在西門紅樓對面警察局前那條路上往前走約100公尺就可看到了,但要小心看喔!因那招牌真的很小.

     下次如有經過那邊,我一定會再去吃,且一定要求老闆醬汁給多一些些,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