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這颱風對台北沒影響呀!為什麼我們這邊停電呢?

     早上弟起床要刷牙洗臉往浴室打開電燈,但就是沒反應,還以為是電燈泡壞了,看看其它的電器也沒電才發現停電了.

     沒看到公佈欄上有說今天要停電呀!且昨天雖說雨下大了點也沒淹水呀!為什麼停電呀!

     住在越高樓層停電就是要運動,這下樓還不打僅,上樓就知道了,還好平常三不五時會爬一下樓梯,當然是從一樓爬到八樓了,所以這運動還好.

     載弟去坐車,看著我們外面一整條路全沒電,不會吧!全沒電,怎會這樣,此時剛好看到一輛台電的車駛過,才剛來那不就表示才剛停沒多久.

     整個便利商店早餐店完全是一片漆黑,難怪是景美區都停嗎?

     但轉個彎到了不同的路段這邊就沒停,是怎樣,就停一路段其他沒停喔!怪了.

     當然停電就沒法用任何的電器,連寫網誌也不行,只能等有電才寫.

     開了電腦看網路新聞說這新的颱風真來的話那所帶來的雨勢不輸敏督利颱風,就是連下豪雨,且還說會連下4-5天或一星期,天呀!那真的很可怕耶!

     想起前幾年台北一颱風造成大淹水,停電停水好幾天,那次我們這邊也淹,連停車場都淹了.
 
     還記得那次颱風風雨很大,雖說那天不用上班可睡到自然醒,但外面那狂風暴雨誰睡得著呀!

     一早連忙跑到陽台往中庭看去,看看有沒有任何的動靜,因摩托車還放在停車場裡,不知會不會被吹倒,因我們這社區的停車場是開放式的,沒任何的遮蔽物,且不時傳來管理處的廣播.

     後來看到大家紛紛將摩托車牽往社區另一頭較高處,我也跟著去牽,那次颱風真的是令人難忘,但我始終忘了那颱風的名字.

     那颱風讓我們這社區一輛進口車被淹,聽說這住戶剛好出國,聽說那天他太太在,還到我們這附近的醫院去上班,且還經過社區大廳,但就是很奇怪,社區明明廣播通知大家快把車移開,也去他家按電鈴跟打電話給他們,但就是都沒人接,就這樣那車被淹了.

     那住戶回國後就開始展開大作戰,怪主委怪棟委怪管理員,接著就去告這些人,且只要主委換人當就換告當主委的人.

     誰去當證人證明當天有廣播跟打電話的人就被打,連主委走在路上被他看到都被他打,打到主委是早早出門晚晚回.

     連鄰居也不放過,責問人家為什麼不來通知,明明就他太太自己說沒聽到沒開門跟接電話,就這樣怪別人,當然,這些我都是聽社區的住戶說的.

     結果這些人幾乎都連夜搬家像逃難式的,真可憐.

     聽說這人事業做得算蠻大的,是做醫療器材,且還動用公司的律師來打官司.

     我是覺得奇怪,如他真要告為什麼不去到台北市政府,偏要跟社區的人過不去,現他連管理費也都不繳了,沒人敢對他怎樣.

     這篇並不是要講這人不好,而是要跟大家說,真有颱風來我們應該多多注意,自家有車停地下室停車場當然也是要自己小心去注意狀況,如聽到社區廣播一定要稍留意一下,即使不知道說什麼也該去問一下,什麼都不管誰管你呀!小心為妙呀!

     還有,插播一下,昨天一早接到一通電話,內容是:中華電信你好,本話機將於24小時強制停話,如有問題請按123".

     我一聽就馬上掛掉,因我記得我才繳過電話費呀!掛掉後馬上播123到中華電信去問,她們回答我說這是詐騙電話,所以也請大家注意一下免得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