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幫忙賣水梨以來就上星期超不爽的.

     上星期一我客戶那邊又訂了一批水梨,星期三到貨時我自行從10樓拿6箱至12樓時,這層樓的其中一人跟著這層幫忙登記訂購的人員把我叫住說那人要4箱,最好在星期五前收到,但不要運費.

     那人還一直在旁邊說,我們公司跟你們訂那麼多,這四箱就不要算運費,幫忙登記的人一直在旁陪笑,我只能跟他說我問看看.

     當時真的很生氣,果農都這麼便宜賣給你們了,你還要ㄠ,良心過得去嗎?要我去ㄠ,對不起,這種事我做不出來.

     到10樓後我跟其他人說,她們也很生氣,如不想付運費那為什麼不跟著這次的一起訂呢?且這人在大家訂第一批時就有提到說要買兩箱送往他指定的地點,但一聽到要收運費就沒訂要往指定的地方,但自己這邊有沒有訂我就不知道了,因我只是在客戶跟我說要訂幾箱後去下訂跟去收錢就這樣,誰訂的不見得都知道.

     其實後來想想,這人會這時訂也有可能是因今天到貨的他不知道所以沒訂到,也有可能是因剛好他星期五要回他所指定的地方,但有想要買表示他也想買回去跟家人分享,想到這心情就馬上換到另一角度,只能盡力幫了.

     但說真的,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說法,你只要跟我說你要幾箱然後我就會去想辦法,但跟我提到說不要運費這我就真的很不高興.

     那又能如何,只好再去問看看還有沒有其他人要一起訂,但,當天到貨要再找到想買的人好像很難耶!

     沒錯,真的很難,還好有想到snow麻好像說要兩箱,打去問,真的要兩箱,好,這樣已經六箱了,那再問看看還有沒有人要湊個10箱吧!

     回程拿睡衣去給綠媽媽,這是綠媽媽託買的啦!因綠媽媽的大姑長得高大所以這次的睡衣幫她拿是很輕而易舉的事,又順便幫綠媽媽挑了幾件,綠媽媽一共買幾件喔!才不告訴大家呢?

     到了綠媽媽那邊又把綠媽媽當垃圾桶說到訂梨的事,沒想到綠媽媽說她那邊也只剩下一顆那就再訂一箱好了,哇!太棒了,這樣有七箱了,綠媽媽,謝謝妳再一次訂購.

     但這樣還是不夠10箱呀!打個電話問馬丁麻好了,距離上次她訂的時間也超過2星期了,嘻,馬丁麻果然夠意思,馬上說好,哈,八箱了.

     還是不夠呀!差兩箱耶!說真的,要不是說收到那天是星期五隔天不上班,多訂了怕要再放兩天,且那天我還要送4箱出去沒時間問,不然我就多訂了,其實每次我都有多訂,但每次都賣掉,真謝謝這些客戶們的捧場.

     那怎麼辦呢?再試問看看今天拿去給以前同事試吃的那邊看看好了,很好,雖不多只有四箱,但這樣就有12箱了呀!太棒了,馬上去訂等星期五收到後趕快送出去.

     但這兩天光是看新聞就快嚇死了,說有颱風來啦!我的天呀!颱風,那怎麼辦,我有8箱要送耶!我的噗噗一次也只能載三箱,要分三次送耶!拜託,慢點啦!等我送完好嗎?

     當天快10點客戶跟我說水梨來了,一聽趕忙拿起要給客戶的樣品衝出去,好死不死剛好碰到樓下鄰居,兩個三姑六婆的在那邊大罵沒良心的房東,幾次發動要走但對方沒要走的意思.

     好不容易離開後趕快去加油,一看到那邊的時鐘,我的天呀!11點了,原本打算中午前送完這樣就不怕颱風來了,因有報導說大約下午兩點多開始會有大風雨,看來真的來不及了.

     到客戶那邊趕忙打電話給我以前的同事跟她說現我先送三箱過去,她說來得及嗎?我說從敦北到信義路口應該沒問題,就請她等我.

     唉!想得太美了,沒想到一到忠孝東路往敦化南路的路上動不了,奇怪了,怎會這樣,連3個紅綠燈我騎摩托車的也過不了,一看手錶不得了了,12點多了,趕快打個電話跟我那同事說,她問我說人在那,我說在敦南SOGO這邊呀!但就過不了紅綠燈,她說,怎可能,就真的過不了呀!

     等騎到到復興中小學門口一看,不知是返校日還是新生報到就門口前是學生跟停滿兩線道的車,真是給它OOXX的.

     說到這復興中小學,每到放學時間就是這樣,這短短的忠孝東路到仁愛路圓環每到這時就一定要等好幾個紅綠燈過後才能過,奇怪了,那上課時間不塞嗎?我想應該也會吧!但更奇怪的是沒人叫,我所謂的叫就是上電視說這邊經常塞車要改善.

     我記得以前看過電視報導過總統阿扁副總統阿蓮(這樣稱呼好像是講高雄縣的阿蓮鄉喔!)上班時交通管制讓大家等或塞車,但奇怪的事,這復興中小學好像從沒人說過這邊要管理好,怎會這樣呀!兩線道加上一摩托車道就可將一線道跟摩托車線道佔用到無法走,但就沒人反應喔!真是奇怪.

     好了,等我送到同事那邊都快12點半了,快昏了,因同事還約人呢?且我還欠她一箱,也只能在她們休息過後再送了.

     中午就跟客戶到附近吃飯,等吃飽後就開始下雨了,嗚.....snow麻的還沒送,我同事的差一箱,綠媽媽的沒送,鄰居的回去再順便拿回去,現下雨了我要到何時才送得完呀!因最慘的是我前一天看新聞說會下雨我就從我摩托車座拿起我的雨衣準備隔天早上載我弟去坐車可穿,但沒想到早上沒下雨,所以就忘了拿雨衣,所以下雨我根本沒雨衣穿呀!

     此時snow麻也很貼心的打電話來說candy現下雨,妳等雨小點再送過來就好,本來snow麻說要自己來拿,但兩箱耶!怎麼拿呀!還是我用摩托車載過去比較快.

     等到雨小了馬上打電話給snow麻說我要送過去,還好這送到snow麻的時間都沒下雨,等到我送完snow麻的水梨回到客戶辦公室後馬上下起大雨了,還好,還好,沒在我送的途中下,不然我就淋濕了.

     此時我同事也打電話給我說剩下未送的那箱就用塑膠袋包成一袋這樣她也好帶回家,想想也對,如這樣包的話不怕紙箱濕了掉底且我也比較好載,所以呢?剩下的我就都用塑膠袋裝好小心翼翼的裝在箱子內跟著我再去送另一客戶樣品.

     一路上當然要騎慢點免得撞到水梨,還好這一路都沒下雨,送完同事的再到綠媽媽家,就是這時看到可愛的杜小妹啦!

     蕭阿公聽到我沒帶雨衣就拿一件輕便雨衣給我,還好有這雨衣,就在我騎回家的路上下起雨來可穿著不被淋濕,謝謝蕭阿公喔!

     還好,任務全完成,這天也可說是難忘的一天.

     說到訂水梨不夠10箱,像我昨天到我客戶那邊,一客人看到我就馬上走來我這邊說,我媽說要再訂,真的很好吃耶!我一天就吃掉兩顆,我要再訂兩箱.

     什麼一天兩顆,且是一個人吃喔!為什麼會吃驚呢?因每顆高大約8公分寬大約11公分,之前snow麻有講過說我應該將大小跟大家說,但這我要如何說呢?因這是秤重的,大小沒法平均,現我這也只是大約量一下,有買到比這大的,恭喜,比這小的,那就是比較重,但說真的,大小不會差到那去,難怪snow麻跟米米媽一看到實樣時都驚呼:這麼大一顆喔!

     就是這麼大一顆,保證原產地直銷且本人沒賺一毛錢,就這麼便宜的賣給大家吃到爽.

     這吃到爽真的是我客戶說的,她說從沒像今年吃水梨吃到這麼爽,且每次訂幾乎她都有訂,不是一箱就是兩箱,哈,誰叫她現可是一人吃兩人補,SALLY媽咪說她一天可是要吃一顆呢?所以才會每星期都訂,謝謝妳,SALLY媽咪.

     今年還沒吃到水梨的朋友,快去市場買幾顆來解解饞吧!今年水梨,讚.

     對了,跟我買水梨只要有問題一定要跟我說,我一定要求賣方補償,請有問題一定要告訴我,不要客氣,且這樣也可要求果農嚴格把關,我幫忙賣一定是要給信任我的人最好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