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妳,妳,妳真的很煩耶!

     從不知,大家為了妳的到來總是要戰戰兢兢的.

     且從不來電告知,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完全不顧其他人的感想.

     且每次一拜訪,大家都一定要在家中,不然的話就不知妳又會發什麼神經,對付不在家中的人.

     不僅如此,也要因聽說妳要到來,幾天前就要趕著去採買,總是蔬菜水果,雞鴨魚肉的這樣搬.

     但每有一次妳會滿意,總是要搞點破壞,就真不知要如何款待妳.

     為什麼妳這麼的難纏呢?不想要妳來,妳偏偏要來,給妳臉色看,也全當沒這回事.

     我真不知,妳的臉皮有多厚,真想拿尺量一量.

     不然就是要到別家去,但也一定要那種"到此一遊"的過境簽到.

     奇怪了,不想來就不要來呀!就一定要這樣來這一遭嗎?

     我們有對不起妳嗎?也不想想,為了妳,大家犧牲多少自己的時間,為了妳,大家都要放下所有手邊的工作,那裡都不能去,只為了妳.

     妳到底還有那邊不滿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到底我們要如何做,才能滿足妳的需要呢?

     求求妳,不要再來了,雖說妳的出現,或許在大家放下所有的工作中可在家享受一下短暫的天倫之樂.

     這我們很感謝妳,也很滿足,但只要妳一到來,大家可都是聞知色變.

     求求妳,要來就要做好客人該做的態度,脾氣好一點,不要動不動就要發脾氣,可沒人能忍受妳的脾氣的.

     就像前幾天,說要來,但也沒說晚上來到,就這樣,鬧了一整晚,害得我們無法睡覺.

     哪有人像妳這樣,看人家睡覺就發起瘋似的亂叫亂叫的,關起門窗,還是聽得到妳的怒吼聲,是怎樣,不能睡喔!一定要把我們吵醒過來妳才會消點氣嗎?

     但妳不睡別人可要睡,妳不睡,那就到別的地方去,怎老是待在這賴著不走呢?

     走吧!我很討厭妳,我不喜歡妳,希望我寫這篇妳有看到,我相信妳看得到,快走吧!

     也請告訴妳的姐妹們,我們真的不希望妳們的到來,快滾吧!滾得遠遠的.

     奇怪了,幹麻還老在我身邊,妳以為妳買通窗簾,叫他利用妳的怒氣就可修理我嗎?我才不怕妳,大不了我關窗,熱到我,也不讓妳得逞.

     快走吧!"如麗",我真的很討厭妳害我一晚沒睡好.




     PS:
     知道"如麗"是誰吧!就這兩天要到來的颱風呀!昨天真的被鬧一整晚,沒法睡,那風真的很大,即使關上窗,那咻咻聲還是很大聲,不比真的颱風風力小.

     目前風還是很大,昨天一整晚的大風,希望不要再讓農民們有任何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