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上星期馬丁當花椰菜的代言,這次又找馬丁當水梨的代言,想不到馬丁是蔬菜水果都愛吃,真是好孩子.

     其實吃這水梨是在吃完花椰菜後吃的,馬丁牠才吃完一顆花椰菜,當然,吃完正餐就要吃個水果消化一下呀!飯後吃水果有聽過吧!

    但說真的,聽說還是在飯前吃水果比較容易消化,且如吃飯時有蔬菜類一定要先吃這些,免得在一些不是那麼好消化的後面吃這些容易消化的東西後,會將這些容易消化的東西發酵而堆在胃裡面引起不適,這對腸胃蠕動快的人來說沒什麼差,但對蠕動慢的人就差很多了.

     講這麼多,岔題了,且我是看到報導寫的,有任何疑問當然還是請教醫師比較好.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幫忙賣水梨,幫忙賣水梨也一定要買來自己吃了,所以家中一定是都有水梨,有水梨乾兒子來怎可能不拿出來跟牠分享呢?

     這黏踢踢的馬丁我走到那跟到那,吃完東西一定要將碗盤收到廚房,牠也跟,但牠知道廚房是不可進去的,所以一定都會在旁邊等,這跟前面花椰菜的等法是一樣的就不另拍跟放上來了.

     等我削好後走到客廳,馬丁還是一樣黏這著我,好啦!我削好水梨我們一起吃啦!

     馬丁:看到水梨了,喔!我知道,這我媽給我吃過,好好吃的水果.


     馬丁:這水梨真的又脆又甜,我最愛吃了.


     馬丁:這是我的,誰都不可跟我搶喔!


     馬丁:不錯,還在,很識相沒給我拿去吃.


     馬丁:乾媽,妳可不可以不要將水梨拿在手上呀!這樣我要怎麼吃呀!


     馬丁:要我小小口吃怎過癮,且我可是大男生耶!


     馬丁:再說,這水梨就是要大口大口的咬才好吃呀!


     馬丁:乾媽,妳是沒看過吃水梨的狗子嗎?一直拍,一直拍.


     馬丁:不要拍啦!我可是美男子,這樣亂拍會把我的形象搞壞的.


     馬丁:唉!算了,乾媽,妳拍吧!我現顧不了是不是美男子了,美食當前,顧不了了.


     馬丁:但可以的話,請拍美一點,最好還是顧到我的形象啦!


     馬丁: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馬丁:這麼好吃的水梨,我吃個不抬頭,事實是來不及抬頭.


     馬丁:喔!好飽喔!又是吃現煮的花椰菜又是吃現切跟好吃的水梨,我好飽跟滿足喔!


     馬丁:現只想躺著,躺在乾媽懷裡讓乾媽抱跟搔癢.


     馬丁:乾媽,如妳現想磨蹭,我也隨便妳了.


     馬丁:要殺要剮都可,我就是不想動.


     馬丁:幹麻照我眼睛呀!我是想睡呀!就是太滿足了才想睡呀!怎樣.........不想跟大家槓了,我還是乖乖躺在乾媽身上睡,各位狗朋友們,不要太羨慕喔!


     馬丁:乾媽,下次還有其他好吃的蔬菜水果再來找我代言喔!一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