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麻麻還有另一套房,這是她之前住的地方.

     她的故事不想說太多,因現過得好就好了,只能說的是之前不是很好時她買這間自己住.

     但就是因她太會佈置了,且佈置的非常溫馨,多年前去過一次,應該有7年沒去那邊了,真的很久了,沒想到,這次又可到這邊來.

     會到這邊來也是因馬丁麻怕我搬回南部去後如到台北來沒地方住就又帶我到這邊去看一下走一下稍微再熟悉一下,免得到時找不到.

     當天在豆漿店下班後回來梳洗一下就出發了,但延路還是馬丁麻帶著坐捷運坐公車的,哈,還是搞不大懂,下次再來記錄一下好了.

     還是這麼的溫馨,但多了些許的擺設,門上多了很多的磁鐵,馬丁麻說這是有陣子非常流行的東西,看了覺得可愛就買了好多個.

     這些磁鐵還真是可愛,就小叮噹跟黃鴨那一行,那鴨叫什麼名字呀!好久沒看到這卡通都忘了牠叫什麼名字.

     其他的擺設品是馬丁麻前幾年出國玩帶回的紀念品,馬丁麻可是去過很多國家玩,這些東西她都有跟我說從那個國家來的,但,我都記不住啦!


     小小的套房,不到10坪的空間,但就是有辦法擺出很多東西,且讓人看來還不擁擠.


     應該也是因馬丁麻很有品位的挑選紀念品,讓這些東西放在這房間只有加分沒有扣分.


     每一樣擺設都讓人愛不釋手,總要拿起來把玩一下.


     連一塊小小的四方桌,馬丁麻就有辦法再加些東西,讓這桌子看起來就是非常的高貴不俗.


     牆上的壁毯是馬丁麻的跑船姨丈給的,因看到這兩大鹿帶一隻小鹿很像馬丁麻的爸爸媽媽帶著馬丁麻,且這璧毯至少有30多年了,看起來還是非常的新且顏色沒變,從那拿回來的我又忘了,看看還是以前的東西比較能保久.


    這是客廳的一角,所有的傢俱都好古典喔!


     這幅是馬丁麻高齡80多歲快90歲的父親寫的,唉!還是沒拍清楚,真是可惜.


     看,這要不說,還以為到那個茶藝館或樣品屋呢?


     不僅櫃子選得很典雅,連擺設也選得很古老優美.


     這是臥房內牆壁貝殼擺設,這樣縷空的擺設不僅增加美觀,感覺更像是空間加大了.


     房間的另一角,看,多美的擺設呀!


     小小櫃子內放著美麗的杯子,不僅可喝茶用,也可當擺設,喔!美呆了.


     哎呦!又拍糊了,這張桌子我好喜歡,我喜歡那桌子下方擺一些貝殼海沙的,好美,好美.


     這是客廳跟臥房的隔間櫃,小小一排,上面還是放著一些從國外買回的紀念品,也放了一些書籍.


     看起來不大,但就是可拍到很多東西,這是洗手間內的擺設.


     看,洗手間不大,但還是可淋浴跟放一臺洗衣機跟一張小擺設桌.


     喔!好美,好看,好羨慕喔!真希望我也能像馬丁麻手這麼巧,回到家中也來學學馬丁麻的佈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