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現洗澡換別家後時間也換了,換到星期六或星期日下午,因是假日所以就不用再託嬰,馬丁麻可直接在家等寵物店來接馬丁去洗澡.

     相對的,這樣我要在馬丁洗完澡後看到馬丁的機會就變少了,就因為這樣,馬丁麻偶爾會在馬丁洗完澡後跟剛好她在家就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過去她家看馬丁.

    當然了,沒洗我都在看了,洗完我更要看,過去看馬丁順便帶牠愛的雞肉乾過去.

     這傢伙,一看到雞肉乾眼中只有它沒有我們這兩個麻,馬丁麻就逗弄馬丁,故意跟馬丁玩拔河,這傢伙就拼命的要將整塊雞肉乾搶走.


     搶到最後當然就是馬丁獲勝,因怕被馬丁不小心咬到啦!哈....


     又吃到搖頭晃腦的,快樂個不行.


     眼中只有雞肉乾,嗯,好吃,好吃,我最愛吃雞肉乾了,好像所有的狗子都愛雞肉乾,我家MEI MEI 也愛到不行.


     馬丁:厚,怎會這麼好吃呀!乾媽呀!我吃完後妳要再買給我吃喔!


     馬丁:乾媽,妳看,我吃得多乾淨呀!都沒有剩下喔!我沒有任何一點浪費喔!我最乖對不對,要記得再買給我吃喔!


     馬丁,吃完了厚,吃完就是給你拍幾張洗完澡後的照片,讓大家看看你有沒有更英俊稍傻,不是啦!是英俊瀟洒啦!


     各位,請看看,我的模樣俏嗎?是不是可媲美美男子了.


     乾媽:馬丁,做人都要謙虛了,更何況你們做狗的.

     馬丁:什麼,我已經很謙虛了呀!且我講得是實話呀!不是嗎?居然這樣講我,我不理妳們了.


     乾媽:好好好,你最俊這樣總可以吧!乖,理我們嗎?那給你一根潔牙骨我們講和喔!

     馬丁:看在潔牙骨的面子上,好,我理妳們了,誰叫潔牙骨也是我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