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把馬丁叫成馬丁丁,且也會用"小蜜蜂"這童謠歌改成馬丁丁這樣的歌詞唱給馬丁聽,馬丁有聽懂嗎?哈,當然聽不懂了.

     上星期馬丁到我家的次數也還算多,有時去接馬丁早就可拍到一些很清楚的室外照片,這就是了.


     非常想拍馬丁跳過那水管的照片,但都拍不成,因有時馬丁說跳就跳又不等我,現好了,好不容易可拍到,但又糊了,唉!但覺得馬丁跳躍的姿勢不錯,就放上來了.


     馬丁總是三不五時就竅個屁股,看到牠竅屁股真的好想給牠巴下去喔!


     趴在那邊就是一定要頭下屁股竅起來.


     又是一張糊掉的跳躍照片.


     這張是我蹲下要拍馬丁,但馬丁只要看到我蹲下就會用很快的速度跑向我,唉!又拍壞了,但可看得出馬丁是在笑.


     這傢伙跑就是一定要搖頭晃腦的.


     跑累的就趴下去休息.


     東看看,西看看的.


     這邊抓抓那邊咬咬的.


     大眼丁我知道你最可愛了,每次都一定要用你那大眼看我嗎?事實上是我抓著馬丁來拍的.


     馬丁只要一到我家,我一定都會帶牠上去頂樓散好幾次步.


     帶來時先上去一次,下來吃飽飯吃完水果休息一下又上來一次.


     幾乎是半小時就會讓馬丁運動一下.


     最近馬丁也胖多了,雖說胖多了,但每每到樓頂去遇到水管還是很敏捷的跳, 除非身體不舒服,不然馬丁一定都會跳過去跟我在頂樓走上幾圈的.


     有時想讓馬丁多走一點,但牠卻會給我罷走.


     這幾張是我把相機由下往上亂按拍馬丁拍到的.


     這是我吹口哨時馬丁歪頭相.


     拍久了就給我擺個苦瓜臉給我看.


     不僅如此,下樓梯還給我拒下.


     怎叫就是不下來,要我去抱牠下來,ㄟ,馬丁,我抱你誰抱我呀!你也給我差不多點喔!


     馬丁麻早上6點多打電話給我,說馬丁現脖子上抓到都破皮了,要我今天幫忙帶馬丁去看醫師.

     馬丁麻是要我把馬丁送到台大獸醫院,但我又不知那家在那裡,我是有給她建議說那先帶到靜心小學對面的靜興寵物醫院看看,馬丁麻是有說好.

     但我現又猶豫了,該帶到那家看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