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馬丁都提前到我家來,因我要帶牠來沖水抹藥膏還要監督馬丁不可抓脖子,現只要馬丁一抓脖子我看到就打抓的那隻腳.

     其實我只要"哼"一聲馬丁大多腳就放下來做一些隔空抓的假動作,現已經知道如果抓就會被打被罵,也很會看眼色.

     先來一張昨天講到那硫磺精的說明書,snow麻,妳要看清楚喔!


     兩張給妳選,看那張妳覺得清楚,今天天氣陰拍得不是很清楚,加閃燈更不清楚,所以只好將所拍的兩張都弄出來給妳看.

     至於多久泡一次那就要看當時醫師怎跟妳媽媽說的,馬丁是4-7天泡一次,今天馬丁麻說要我拿給寵物店幫馬丁洗澡時泡,那如snow是自己洗的那就找一水桶稀釋幫snow泡吧!


     馬丁用布自己矇住讓我拍完笑完後,我就帶牠再到樓頂去晃晃,一樣,不理我.


     就一直那苦瓜臉.


     氣得很.


     通常下樓馬丁都會看我先下去後牠才從後面衝下來,這次牠才不等我,就自己先下去了,看,牠有多氣呀!


     下樓後衝到我房間又去找東西矇了,這次是找我的涼被矇,馬丁呀!我是為你好耶!你居然可氣成這樣不想看我就矇住眼喔!太過份了喔!


     但說真的,看到馬丁這樣我又笑暈了,這傢伙"出頭"這麼多,好吧!不爽是不是,那我就讓你爽.

     其實是我要拿東西去給蕭阿公,想說馬丁自己在家不忍心,還是帶牠出去吧!就到馬丁麻家拿前一天帶馬丁去看病的袋子來把馬丁裝進袋中.

     這就是裝馬丁的袋子,這傢伙知道要帶牠出門,裝進袋內安靜的在裡面等.


     看,多乖呀!這樣好拍多了.


     這傢伙,看,牠的眼神又變了吧!變溫和了,馬丁,你也太現實了喔!還吐舌頭勒!


     這時不多拍幾張要何時才拍呀!但馬丁有點不耐煩了.


     一知道要帶牠出去就一直看門口,這時是我背著馬丁拍的.


     這張是在電梯內拍的,喔!馬丁好重喔!身上就背著快7公斤的馬丁跟我身上的包包,真的好重.


     就這樣,馬丁跟我到台北市區溜一圈,到綠媽媽家,綠媽媽家的小可愛看到馬丁好興奮喔!其實小可愛大約7-8個月大時綠媽媽曾推她出去,小可愛只要看到狗就會好高興一直笑個不停,這麼小就是愛狗人士喔!

     綠茶看到馬丁也是跑來聞聞,因我沒放馬丁下來馬丁只能在袋中待著,結果綠茶一直聞馬丁的屁屁,馬丁一直跳跳跳的,好好笑喔!

     回程幫綠媽媽去貨運行寄東西,貨運行人民看我背馬丁還笑馬丁說,這麼大了還要人家背.

     沒辦法呀!我怕馬丁不會在踏座上坐好只好用背的呀!

     回來後馬上帶馬丁到樓頂去走走,因這一路來我都沒把馬丁放下來,我想牠一定會想尿尿才對,果然放下來沒多久就尿了.

     因回來的早且現光線還可,就把馬丁放在花臺旁拍.


     因花台旁的邊很狹窄馬丁想走不好走,也就比較好拍到牠靜的樣子.


     但,還是不看我.


     任憑我叫就是不看我.


     沒辦法只好由相機跟著馬丁轉動拍.


     馬丁,你也給我乖一點呀!讓我拍幾張好看的照片呀!不然大家都說我把你拍醜了.


     我怎對大家交待呀!


     嘻,總算拍到馬丁跳的樣子,雖糊,但比之前好多了,還是請見諒.


     這張是跳過來後還沒站穩的樣子.


     說馬丁肥是馬丁麻說馬丁比一般的雪納瑞重,聽說有的才5公斤,但馬丁卻快7公斤了,哈,現我看還是多帶馬丁到頂樓來跳水管吧!

     馬丁,咱們一起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