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紛紛有網友跟朋友跟我說,妳最近就在當狗褓姆了喔!唉!沒辦法呀!馬丁現脖子抓成這樣且還要餵藥,馬丁麻最近又一直加班,當然就由我這乾媽來做這些事.

     做這些其實沒什麼困難,難的是馬丁在想什麼根本不知道,有時看牠好像要出去,但帶牠到頂樓去牠又不想走,想說那會不會想回家,且如講到要回家,馬丁就會又跳又轉圈的.

     說馬丁聽不懂話嘛?也又不見得,應該是相處的時間不久不了解吧!

     馬丁這傢伙,有時又覺得牠自覺自己是人類一樣,要跟我們平等,看牠的年紀換算成人類的年紀是26歲,喂!這也不小了耶!

     星期三那天出去回來後大約4點多,覺得好累喔!但還是將馬丁帶過來,但過來後一定是先到頂樓去走一走,這次不再將馬丁放在花台邊緣,就放在一平台上來拍.


     每次拍照叫牠都不理我,只好用吹口哨,好笑的是一吹起口哨馬丁那頭就這邊歪一下,那邊歪一下.


     看到牠在看我就趕快按快門,但總是對不到焦.


       那搞笑的耳朵,還是一邊垂下一邊豎起.


     昨天我同學打電話給我,也提到馬丁那邪惡的眼神真經典,果然時時可拍到.


     拍久了,又不耐煩了,只好拍完這張就作罷.


     還是看一下馬丁這天脖子的情形,看,好很多了吧!沒看到那爛爛的地方了.


     回到家中真的好想睡喔!就跑去睡,這傢伙原本睡旁邊,但一直走動,我只好叫牠過來把牠的頭放在我的右手軸中,是側躺啦!原本想說馬丁應該沒多久就跑,沒想到就這樣靠著我跟著我一起睡,厚,馬丁呀!你也太享受了吧!

     因只有我一個人在,沒法拍,這段情節請自己想像畫面吧!

     以下都是昨天馬丁來時拍的,一樣是到頂樓去拍,只是換另一邊拍.


     感覺都是剛拍時眼神是柔和的.


     且覺得是在笑.


     這幾張天色就暗了,處理光線問題失真很多.


     開始不耐煩了,只好拍完這張放牠下來.

     
     馬丁這些天來的晚餐都是在我這邊吃的,本馬丁麻是要我去她家拿狗罐頭加上飼料給馬丁吃,但我現很不喜歡用狗罐頭,我喜歡用天然的東西給馬丁吃,所以第一天跟第二天我用給馬丁吃的是紅蘿蔔加上綠花椰菜還有一些豬舌頭肉,這忘了拍,但馬丁好喜歡喔!

     第三天跟第四天我有到馬丁家拿飼料,所以這兩天吃的是罐頭甜玉米粒加上飼料跟豬舌頭肉,這是馬丁等著我煮東西給牠吃的照片.


     馬丁已經等得不耐煩,一直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好啦!一定要等豬舌頭肉冷卻才給你吃呀!完成了啦!


     馬丁一看好了,但沒馬上拿給牠吃,馬上就進到廚房來,平常馬丁是不會進到廚房來的.


     一方下去馬丁馬上跑過來吃.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好好吃喔!那豬舌頭肉好軟喔!


     那甜玉米粒好甜喔!


     吃到不抬頭,吃到碗快掉下去.


     想說拿塊布放在碗下可固定點,但還是沒辦法.


     因馬丁一直吃一直推.


     只能看碗快掉下去了,趕忙在放到中央.


     ㄛ呵!快吃完了.


     吃完了,平常馬丁麻要餵了老半天的飼料也吃光光,馬丁,你真乖.


     好了啦!吃完了沒了,別再看,再看也不會給的,不然等下吃太胖了怎麼辦,不要再舔了,碗快掉了.


     那我們來吃飯後水果吧!馬丁通常一次都吃半顆以上,但因今天還沒上廁所所以水果也就少切一些.


     這些都是要給馬丁吃的,但今天是第一次用碗裝水梨給馬丁吃.


     結果馬丁居然不給我吃,還要我拿給牠吃才吃,以前是我用一顆切半後一小口一小口咬給牠吃,看牠吃得津津有味的,這次居然切好給牠吃不吃,喂!馬丁,不要太過份喔!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乖我照扁喔!


     講是這麼講,等馬丁吃完後還不是把牠抱在手中,這傢伙也挺會享受的,一抱在手中馬上就給我歪頭睡覺.

     我抱的姿勢是像抱小孩一樣,就四肢往前這樣抱,馬丁最愛把頭歪向左邊,且是垂到底,這馬丁麻有看過,看到一直笑馬丁說,馬丁,你也未免太舒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