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公公婆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大家好,好幾天沒看到我了,有沒有很想我呀!我可是很想大家喔!

     最近呀!我媽咪差不多都沒加班,所以我就比較少到乾媽家,且如到乾媽家的時間也比較短,因乾媽在整理家裡準備搬家呀!也沒時間寵我,只能說希望乾媽快快整理好,好好寵我一番.

     說到逛超市,這天是星期六,我媽咪跟外公外婆還有爹地跟哥哥去吃飯,因會晚回來所以就叫乾媽先帶我去溜溜.

     等到媽咪回來後,乾媽才帶我回我家,這時聽到我兩個媽在廚房嘰嘰喳喳的不知在講什麼,仔細一聽,原來我媽咪做了涼拌苦瓜要給乾媽,那要調醬料,現缺一樣,香菜.

     現是晚上耶!買香菜,那一定是要到超市去,我要去,我也要跟去.

     哈,媽咪跟乾媽真是明理人,不等我"嚕,嚕,嚕"就已經表示要帶我去,因我看到媽咪已經拿起我的牽繩了,好棒喔!好久沒出去外面走動了.

     以往都是在樓下的中庭不然就是在頂樓,離上次乾媽在我媽咪公司旅遊時住在乾媽家那幾天,每天晚上出去外面溜已經去快3個月的事了,好棒喔!

     好久沒出來外面逛,我好興奮喔!一直用力的跑,乾媽牽著我的牽繩也一起跑,只聽我媽咪在後面叫我說要我跑慢一點,不然會累死乾媽,但我轉眼看我乾媽,我乾媽可是笑得很開心呢?相信她也跟我一樣很高興,但乾媽,妳高興什麼呀!妳們大人不都可經常出去逛嗎?還是因我跟著妳,妳很開心呢?是不是這樣,妳說呀!妳說呀!

     到了超市我媽咪說上次帶我還一次就是放在這推車上,但沒放在小孩的坐位上,就直接放在推車上,所以所買的東西都堆到我身上來.

     這次乾媽就把我放在推車的小孩坐椅上,乾媽,這樣很丟臉耶!雖說我現只有兩歲,但換成妳們的年紀可是26歲耶!不要啦!我是大人,我不是小孩.


     這乾媽真愛拍,沒帶相機就拿手機拍,拜託,不要拍啦!我不要讓辣妹們看到我坐這位子的樣子啦!讓我看看有沒有辣妹在.


     我左看看,右看看,好像沒看到辣妹.


     倒是有幾個乳臭未乾的小子看著我,看什麼,沒看過"殷叨呀桑喔!".


     什麼,沒看到,好吧!那我就擺起我迷死人的招牌笑容給你們看,看,有沒有迷死妳們呀!


     什麼,沒有,那,那,那,那我不理妳們了.


     想我堂堂一大男生,叫我坐這邊有多難為情呀!


     且這位子這麼小,不能展現我的雄風呀!


     那我用趴的好了,這樣的姿勢有比較威嚴嗎?


     那這樣呢?我站起來有比較威武嗎?


     還是沒有喔!那,那,那到底要我怎樣做才可在這邊迷死人呢?


     好吧!那我先休息一下好好想想吧!


     算了,即然沒有辣妹出現,那我就擺個迷死歐巴桑們的招牌功,撒嬌狀好了.

     
     看,我這樣的樣子有沒有很迷人呢?


     有吧!有迷到人吧!哈,我就知道.


     沒辦法,長得帥怎麼擺都好看,對吧!


     下次一定要請媽咪跟乾媽早點帶我來超市,這樣就可遇到更多的人,搞不好,搞不好,嘻......就可遇到很多的辣妹喔!

     喔!想到就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