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從去台大看過醫師後這陣子,都是我帶牠到美容院去洗澡跟接回.

     所以上星期我送馬丁去洗澡時,接待人員跟另一名歐巴桑說:馬丁有兩個媽,好好喔!

     結果勒!那歐巴桑居然說,哇!兩個媽,一個奶媽喔!

     我一聽差點昏倒,拜託,我那來的奶餵馬丁呀!是把我當狗呢?還是把馬丁當人呢?

     馬丁洗完澡後接回整個毛都是澎的,好可愛喔!但因接回來是晚上,只能在室內拍照.


     這是吃飽後一陣子給牠吃潔牙餅乾的照片.


     馬丁每次洗完澡後,脖子上一定別一啾啾,雖說可愛,但馬丁卻覺得癢,老是去抓它.


     看牠抓,我就會把牠的啾啾拿掉,果然就不抓了.


     看牠毛現好澎,但隔天又不澎了,結果變成每次馬丁來我這我就一定拿起牠的梳子幫牠梳,有時還會梳到跳蚤呢?


     我最愛看馬丁吃那潔牙骨,看牠雙手抓著那潔牙骨好可愛喔!


     雙手抱跟夾,好可愛喔!


     且還嚼的津津有味的,喔!馬丁,你怎這麼可愛呀!


     補一張馬丁這天吃的晚餐照,嘻,我每次弄給馬丁吃的,全都給我吃光光,喔!好滿足喔!馬丁,真賞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