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馬丁幾乎每天都到我家來,因馬丁麻最近一直在加班,回來都12點多了,要讓馬丁到那時在解決一天的大小便也太殘忍了,所以這陣子就由我來溜牠.

     每天我都在晚上7點才過去帶馬丁,沒辦法,最近比較常去客戶那邊,且回來我也要加減收點東西,現都是一些小東西在那邊猶豫不決的,總在那邊要丟不丟的.

     一到馬丁家,門一開,馬丁總是很興奮的跑出來,一直圍繞在我的身邊繞圈圈,我本有用手機拍起來,但放出來看的效果不好就刪了,不然就可讓大家看到一隻一直繞圈圈的狗子了.


     先帶牠到樓頂去晃晃走走跳跳的,再下來準備牠的晚餐給牠吃,還是那幾樣,就肉或一星期給一顆蛋再加紅蘿蔔跟綠色蔬菜用水煮熟給牠吃.


     這傢伙總是一定要先拿給牠吃過一陣子後才肯願意自己吃,厚,馬丁呀!你是嫌我太閒了故意這樣整我嗎?最愛看馬丁的大屁股.


     馬丁的大屁股很可愛吧!


     吃飽後就是躺在我身邊讓我摸牠,即使上個廁所或拿個水也是一直跟,如我在洗澡,馬丁就去找看看還有沒有人在,如沒人在就自己躺在客廳,如我弟在,牠就一定是躺在我弟腳下,黏人程度真的是百分之百,這張是我在整馬丁,在牠的脖子上圈一蕾絲.

     
     圈了蕾絲馬丁是一動也不動.


     上星期五一樣,約兩點到馬丁家帶馬丁先去逛逛後就帶牠去寵物店洗澡,我是用摩托車載牠去,前幾次看馬丁坐在腳踏墊上想往外看又一直看不到,所以現我都是讓馬丁坐在我的大腿上讓牠前腳趴在儀表版上,繞幾全後再帶牠去洗澡,好想拍下馬丁坐在我腿上的那興奮表情,但當時又找不到人可幫我拍,我自己又沒法拍到,真是可惜.

     上星期五那天有點下雨,天氣也開始轉涼,也不知是不是這原因,馬丁一到寵物店就開始霹霹ㄔㄨㄚˋ,以前從沒這樣的情形耶!到底是因為冷還是不敢到寵物店呢?真是怪.

     想想會不會是因腳是濕的,天又冷所以才這樣,那回去時再去馬丁家帶件衣服去給馬丁穿好了,這件是我客戶那邊在拍賣時買到的.


     這次幾乎沒有狗衣服,我翻遍了,就只找到這兩件,但就一件大一件小.


     本以為馬丁應該穿大件的那件,沒想到牠穿起來是像"蓋麻布袋"完全蓋住,這件應該是黃金來穿.


     只好試小件的,沒想到剛剛好,但如在胖一點就應該穿不下了.


     會帶這件是因想說外面天氣冷,穿合身的會比較暖,所以就帶這件,這張馬丁看起來是不是很累.


     就在我弄晚餐給馬丁吃時,馬丁就跑到我弟那邊,那天我弟在上網,所以馬丁就趴在他腳下.


     奇怪,睡到不知道我在偷拍牠,真的有這麼累嗎?


     這張最好笑,看,那眼睛的部份.


     看來,真的睡著了,睡到眼睛都變朦朧了,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這張就有點回神了,但覺得這張好可愛喔!


     結果是站一下下又給我趴下去了,馬丁,只不過是洗個澡差不多5個鐘頭就這麼累喔!真奇怪,這兩星期回來後都是這樣,感覺是睡神上身,怪,以前都不會.


     因在家中怕這樣穿馬丁會熱死,所以吃飯時我就把馬丁身上的衣服脫了.


     還是睡眼惺忪.

    
     但隔天去看馬丁就不是這樣子,可是眼睛張好大一個呢?


     趁牠想睡覺就來整牠,看,這樣像不像抱著小熊睡覺的小孩.


     一臉很無辜樣,沒辦法,你睡覺我要時時摸你才行,那總得讓我玩玩你呀!哈,每看到這我就笑死.


     昨天還發生一小插曲,馬丁不見了,怎不見的.

     就馬丁麻昨天跟朋友聚會到晚上11點才回來,前一天她有跟我說,我說我會看情況,如妳家中燈有亮那我就不過去,如沒亮,我就過去帶馬丁.

     結果我看到燈有亮且還有人在看電視,我心中還在想說馬丁麻怎會這麼早就回來,因玩桌上遊戲應該不會那麼早吧!

     那我講過,只要她家中有人在我就不會過去,想說他們家有人在的話就一定會帶馬丁去溜溜的.

     沒想到居然沒有,還等到馬丁麻回來才帶馬丁去溜溜,原來在家的是馬丁拔.

     馬丁麻11點多回來後帶馬丁下去樓下停車場走走,回家時馬丁麻只按個電梯按鈕,看一下本在旁等候的馬丁,誰知就沒看到馬丁了.

     什麼,只不過在等電梯就不見,馬丁麻嚇死了,連忙打電話給我要我下去一起找.

     穿好我的外套從我住的8樓一層一層的找,找到停車場沒多久就看到馬丁麻,馬丁麻說找到了,是馬丁拔在大樓大廳那邊找到的.

     一定是馬丁麻在按電梯,馬丁就從旁邊的樓梯爬上去,一個往右看,一個往左跑,就這樣沒對上眼沒看著,上演失蹤記.

     馬丁,你下次來我也一定要好好教訓你,你可知當下嚇死我多少細胞呀!如害我老化一些,我,我,我就要你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