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好私人貨運早上10點來載捐給"聖心教養院"的東西,所以昨天去客戶那邊回來後就一直在整理東西.

     整理什麼?就整理要給他們的衣物,電器,玩偶,文具,看有沒有漏掉的,能洗就洗一洗,所以............真的很累.

     晚點將這些櫃子電器類的東西上車後所拍的照片PO上去.

     還有,所以贊助這次運費的費用,我已經在上星期四匯款至聖心教養院,晚點也會將匯款單PO出來,可能的話今天應該會收到收據,希望在我搬離這邊前能收到收據,不然這下就麻煩了.

     昨天房東又不死心,又來要他們被罰的款項,又說怕我們會先搬走,到時會不會連水電瓦斯費都沒付.

     拜託,我說什麼時候搬就什麼時候,我又沒做錯事我幹麻做那種好像見不得人的事,水電瓦斯費不繳,隨便你怎麼說,反正我當天一定會結清,我才不做那種落人口舌的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