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 MEI 從小睡覺或靠在牠的窩就是一定要有個高高的東西可靠著牠的頭.

     很久沒這樣跟MEI MEI一起玩了,這次回到老家待的時間比較久,也有更多的機會可觀察MEI MEI.

     附上MEI MEI躺在牠的窩自行用媽媽車給牠的被子照片.


     MEI MEI 很奇怪,牠就是喜歡我媽車給牠的被子,之前嘟比的主人買寵物用品送狗子的窩墊,他把這送給MEI MEI,但MEI MEI就是不喜歡.


     給牠的被子牠總是喜歡把它抓抓抓的堆高,然後再把牠的頭放在堆高高的地方靠起來,這都是牠自己堆的,不是我們堆的.


     這天我妹幫MEI MEI洗完澡後幫牠噴去味跟防跳蚤的藥,妹拿起那瓶並叫著MEI MEI,只見MEI MEI來到我妹面前馬上趴下去,好可愛喔!自己趴下去喔!根本就是知道要幫牠噴,我妹馬上問我媽說以前噴都是這樣嗎?媽說沒錯呀!真是厲害的MEI MEI,一看到拿那瓶就知道趴下來讓人噴.


     妹一邊噴一邊叫我去找個枕頭給MEI MEI,哎呦!我上那找枕頭給MEI MEI,又不能找我們人用的枕頭,因那太大了,怎麼辦?突想到,那就到放玩偶的地方去找看看有沒有小小高高平平的玩偶好了.

     因那天還有其他的事要急著去辦,到了樓上沒太多時間慢慢找,只看到一隻可愛的賴皮狗玩偶還有一隻之前作弄馬丁的洗澡用小熊.


     沒想到MEI MEI居然非常的喜歡.


     雖說前面這幾張是我們刻意放在MEI MEI的頭附近, 但如MEI MEI不喜歡的話,牠可是會擺個臉孔給我們看,並不會將頭倚靠在上面.


    趁MEI MEI不在位子上拍的,現MEI MEI應該不用害怕有兩位無聊的姐姐想入侵牠的房間,因現還有一隻狗幫牠守著.

     為什麼會知道是MEI MEI 自己喬的,因我一看不是原本的地方就會去問我妹看現這是不是她喬的,如不是就是MEI MEI自己喬的.


     上一張賴皮狗在右邊,現是在左邊,這次就不是我們弄的,是MEI MEI自己喬的.


     看,有多喜歡這狗,只要一到牠的窩,那賴皮狗幾乎都在懷中.


     以下是前天晚上補捉到MEI MEI想睡又不敢睡的畫面,此時的MEI MEI眼皮很重.


     但兩位姐姐10點多了還不去睡覺,怕姐姐們偷跑出去散步不帶牠,所以一直硬撐著.


     到底要不要出去呀!姐姐們,我好想睡喔!


     我已經睏到在"釣魚"了.


    我在MEI MEI 的斜對面,將鏡頭拉近拍,看到MEI MEI想睡又不敢睡,頭一直往下掉.


     看到一直掉,我可是一邊偷笑一邊拍,笑還不可笑出聲,因MEI MEI如聽到聲音驚醒過來會生氣,擺臉色給我們看.


     但真的很好笑,明明很想睡就一定要硬撐著,一直在點頭.


     頭一直往下.


     後來點到驚醒才將頭趴下去,看到這一幕我真的是笑到內傷,跟看小嬰兒愛睏點頭的樣子沒兩樣,好好笑喔!


     只要MEI MEI一離開牠的窩回來後,總會看到不一樣的MEI MEI跟那賴皮狗相處的樣子.


     說真的,有時是我們故意將賴皮狗放在靠MEI MEI的頭附近,但MEI MEI即使是在我們刻意放的賴皮狗角度下,還是很捧場的躺給我們看.


     MEI MEI一定是這樣想,奇怪了,我睡覺有這麼好看嗎?一直拿著那奇怪的東西照我,那我背對著妳們好了,看妳們還拍不拍,當然,我照拍不誤.


     我說我的主子MEI MEI,今天主角應該是我啦!

     這就是我拿給MEI MEI當枕頭的賴皮狗.


     亂講,什麼主角是你,是我MEI MEI才對.


     好吧!就看在你以後要服侍我的份上,今天讓你當一下主角好了.


     反正你只能當一下下的主角,等一下就要被我"押樂ㄉㄟˋ".


     所以說,想要強出頭,門都沒有,還是乖乖的當我的枕頭吧!


     看來這賴皮狗真深入MEI MEI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