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當中不接觸到西醫跟西藥那是不可能的事.

     看西醫,不免要吃西藥,要給藥前醫師跟護士也一定會問,有沒有對藥物過敏呀!

     我總是要想一下,為什麼要想,因一吃西藥就可睡很久,這算不算是過敏呢?應該不算吧!

     之前就有這樣的症狀,但總是想說應該不可能,因有幾次吃過藥後發生嗜睡情況,但總被告知,這些藥不會有這樣的情形,所以就會懷疑自己神經質.

     最近,因皮膚不知怎的就一直癢,就手背上,抓到一顆顆紅紅的,晚上睡也抓,隔幾天才去看醫師.

     醫師說我是:接觸性皮膚炎,說我應該最近有戶外活動所以才這樣,但我想了老半天,沒呀!

     說不能洗太熱的水,但現夏天都洗冷水,沒洗熱水呀!怪怪.

     反正藥都拿了,就吃看看吧!

     當天晚上就給它吃一包,共四顆小藥丸,還有一包睡前吃,因我有講說我睡覺時會癢到去抓,所以就多了一包.

     當晚11點多去睡,睡到隔天早上5點多本要起床回老家去幫爸媽做事,但一直覺得很想睡,又去睡,睡到7點多,起來後沒多久,還是想要睡.

     睡到10點多,起來東弄西弄的,到了下午一點,又去睡,說到3點多起床,準備好東西回老家去.

     晚上8點多就想睡了,差不多9點多睡,睡到隔天早上6點多.

     這段期間就只有吃那麼一包飯後藥跟睡前藥,就這樣可一直睡一直睡,要不是硬是要自己起床,我看搞不好我真可睡上一整天不起床.

     厲害吧!但平常的我可從沒這樣過,早上7點起床,沒再睡回頭覺,連中午都很少睡午覺,晚上差不多11-12點睡,都是這樣.

     但只要有吃過藥,我就是一直想睡.

     我後來有看這藥的副作用,有兩顆是會有嗜睡情形沒錯.

     但這嗜睡的程度也夠嚇人了吧!

     講到這,就想起我家Mei Mei過世那天,因之前貪,趁高捷免費就每天坐跟走,結果變足筋膜發炎,就是因我吃了醫師開給我的藥才會說要到樓上去睡覺.

     要是那天我不吃藥想睡覺,那麼那天的衣服就一定是我洗的,其實就是幾件去工作後換下來的衣服,我如忍著那昏沈,等洗完衣服後再去睡,搞不好Mei Mei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也不至於讓我們家人都心痛不已,因以Mei Mei的健康狀況來說,Mei Mei一定會活超過18歲以上甚至20歲以上,因我們已經都有想好怎幫Mei Mei保養.

      但,唉!現講這都已經太晚了,Mei Mei已經離我們遠去了.

      好奇怪喔!連吃藥也可講到Mei Mei,也沒辦法,我對Mei Mei的那意外歸在我不該吃藥和沒看好Mei Mei而自責.

     我很怕Mei Mei會怪我,怪我丟下她跑去睡覺沒看好她.

     現想想,會再吃西藥嗎?真的會猶豫,現連那皮膚藥我就這麼吃那一次,不想去動它了,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