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看到"張君雅小妹妹.........."那廣告時覺得好好笑喔!也好可愛.

     回家也學那來娛樂父母,雖只是這樣跑來跑去,但家人個個還是呵呵大笑,由此可見,這廣告有多紅呀!多成功.

     最近又推出一類似科學麵的捏碎麵,說到這科學麵,真的是伴我們長大.

     以前一包才3元,現呢?一包可是要8元呢?貴貴貴,但捏碎麵價格也是這樣,沒比較便宜.

     但光看到那包裝就不知不覺的想要買它,想吃嗎?好像也沒那種渴望,就只是覺得那包裝真的好吸引人喔!

     看,這包上面除了張君雅小妹妹的卡通照還有寫說"臉被捏大,長大很難嫁人耶..........


     另一包上面是寫說"再捏我,我會跟阿母講喔!


     好像是有三種包裝袋,另一種是灰白色的,上面寫什麼?我忘了,也忘了拍,但每一種包裝顏色的圖都不同,好笑又可愛.

     包裝袋後面還寫上食用安全守則,什麼"勿用腳踩""勿用頭鎚""勿用車壓""勿用兵器",以上的勿用法還真是好笑,但講真的,不講的話搞不好還真有人會用呢?因現的人想法真的是千奇百怪.


     之前買第一包是去繳費時被吸引買的,經家人食用後說還不錯吃,但我沒吃過.

     第二次也是去繳費買的,當時在我前面等著付款的弟弟,手上就是拿著兩包這捏碎麵.

     又再度吸引我,當我拿時,便利商店的帥哥跟我說,這麵很好吃,不鹹,科學麵比較鹹.

     聽到這樣的話,當然就付錢了,但當時對那包的包裝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會奇怪,因那包正中間一圈就用一紅色的膠帶黏住,但想想,也有可能是廠商的新創意,也就沒說出.

     後來那包家人那去吃過後跟我說,一拿到要捏時袋子就打開來了,吃後覺得沒之前的那包脆.

     拿起包裝袋來看,ㄟ,就這樣一整圈很整齊的一圈切口,那一圈切口就是用紅色膠帶貼住,且很容易就可將那紅色膠帶打開.

     那這樣不是很危險嗎?如真有人想要害便利商店的話稍微撕開就可下毒了呀!

     本想去反應,但東西都已經吃完了,再拿去反應好怪喔!也就算了.

     沒想到,昨天到這家便利商店去繳費時剛好看到那帥哥,心中免不了跟他嘀咕了一下,說那麵的情形.

     更沒想到,那帥哥是二話不說,馬上說要補我一包,我連忙說不用,麵都吃完包裝袋也丟了,會反應只是想請你跟廠商講一下.

     但帥哥還是堅持一定要補我一包,哎呦!好感動呢?因這也不是超商的錯,帥哥大可幫我去跟廠商講,也沒必要補我一包,因證物都不在了.

     帥哥還是要我拿走,我只好厚臉皮的拿了,心中想著,帥哥,你可真會做生意,這樣做,真的顧客一定會再上門,至少我如想買東西一定會來這邊.

     不免在這邊幫他們打一下廣告,這家是位於新莊仔路華夏路口,也就是華夏路黃昏市場對面的"萊爾富便利超商",我講的帥哥真的是很高很瘦帥帥的.

     如有經過,想買飲料就去那邊買吧!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