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個人在職場上多多少少都會碰到很機車的人,但我沒想到我遇到的這人是坦克車,坦克車是我自己形容的,就看起來外表高大很會欺負弱小,雖說我不算弱小,但再也找不到能形容她的詞了,說她是坦克車算便宜她了.

     我不是弱小,我只是不大想去理這人,但沒想到這人卻得寸進尺的來欺負我.

     每次在我面前總是講:我們客家人最勤儉,我們客家人.........講一大堆的,我看有妳這種客家人的最為才是客家人之恥.

     店裡面幾乎都是客家人,有人像妳這樣嗎?只會嘴巴講不會去做,只會指使人自己不弄,還三不五時來個河東獅吼,自以為是,自以為自己是老闆娘,但其實什麼都不是.

     不要臉的講說店裡面是妳爸拿錢出來開的,但事實上根本不是妳爸是妳公公,但錢是給他女兒的,關妳何事,還大言不慚的講,非凡來採訪還被誤認是老闆娘在網路上掛老闆娘的名稱,妳到底要不要臉呀!

     老闆娘一在就勤勞到不行,只要客人一叫什麼就會主動去弄,老闆娘一不在就完全變了樣,不時往外跑去買東西,不時這邊叫叫那邊吼吼的.

     老闆娘,妳如果有聽到我在心靈呼喚妳,妳就每星期六日都早早來巡視一下啦!

     且將子虛烏有的錯名掛在我身上,說什麼我看到妳不打招呼,妳眼瞎了喔!那天客人要多少燒餅油條我去幫忙,誰理妳何時來呀!事後看到妳還要再說聲早嗎?神經病.

     5月份我請兩天假,原想說應該會找人來幫忙,但聽說沒有,因沒有人要來,誰要來呀!要是我離開後要我再回來幫忙打死我也不肯.

     聽說之前就跟假日員工吵架過,雖說其它員工有跟我說不要跟她頂嘴且看到她要跟她打招呼,但這種人我怎做得了這表面功夫呢?且我這人就是鐵齒,硬要我做我就偏不做,怎樣,來呀!誰怕誰,反正我做到我要回去的前一個月我就不做了,且也不久了,我幹麻怕妳.

     有人說有能力的人都很謙虛,不講求功勞,就是有妳這種根本沒能力還硬要用這種威權命令來指使人要人屈服於妳,用這種來掩飾妳的懦弱無能,這也想管人嗎?有資格跟能力嗎?

     雖說她還是會找我麻煩跟硬扣帽子給我戴,但怎樣,我就不走,我就一定要把妳氣死,搞不好就在我做的最後一天我就跟妳吵個天翻地覆,別想說大家都怕妳,我就一定也要怕妳,妳,妳是什麼東西呀!

     老是講說她之前的餐廳老闆多信任她都全權交給她處理,說老闆只用客家人,老是喜歡在我面前講這些,我跟妳說,人都是往前看沒人是往後看,這種人只會沉醉在過往,會有什大作為嗎?

     只會嘴巴澎風還會什麼,上班時間一抓住人就講個不停即使客人來也不管,大家在忙她還是一直講,看到有客人來沒人去點餐也只會在那邊叫,妳眼瞎了喔!大家都在忙耶!都忙著將自己所點的餐弄好給客人,妳就不會弄喔!爛.

     上星期六發生了一件事,本想不去了,但一想到一定又是她搞的鬼我就去,我偏要去,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氣死她.

     從不想為自己的行為改進就一定別人照她的意思去做,難怪聽說她的兒子跟媳婦討厭她且搬出去自己住,以前還吵過架,且連她的姪子看到她都不想跟她打招呼連看都不想看.

     也不想說她自己是因何時被趕走後來求老闆娘讓她回來上班的,還不知感恩還把店裡搞得烏煙瘴氣的,爛,知道她的所有事太多了,不想講太多,只希望她能改,但我想要她改應該很難吧!但也不至於一定要欺負別人呀!

     平日上班只要她一走店裡面就歡笑一堆,連客人都被我們逗笑了,好吧!妳早走也好,原本她應該是早上6點上到11點的,但她都總是6點10幾分到20幾分才來,現都是10點就走人,早走也好.早走我們比較快樂,早走我們更輕鬆,做事更快速.

     別想用妳先生是流氓來威脅人,真的流氓是不做這種事的,只有下三爛的人才會搞這種把戲,再整我呀!妳就每時每刻想看看還要耍什麼把戲來整我,讓我來個不相理,讓妳氣到腦充血吧!

     處處想要如何對付人,難道不怕招天遣嗎?雖說這樣應該不會,但她對自己的婆婆是怎樣的態度這應該會招天遣吧!只能說,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對了,我不想將妳孫女的事講出來,有人說是報應,但我覺得不應該報在小孩身上,也希望妳也認知多做點好事,講點好聽的話來積德,這樣看有沒有奇蹟讓妳孫女恢復正常,祝福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