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是第一次住大樓嗎?好像也不大算.

     第一次住大樓應該算是住在民生社區吧!但因是借住的,完全無法了解住大樓的感覺,因只覺得下班回去大樓門口有外省老伯伯在看守,掛號信有人收,就這樣,沒其他的感覺.

     再來木柵這邊,那只是一八層樓9棟的社區,跟上面的感覺沒兩樣,差別只是看守的人變有合格化的公司來管理.

     要說到有真正參與,那就是這次回來住的地方了,嚴格來講,應該是說,因這間房子是自家的,所以才能有那感覺.

     並不是說之前只是租房子的就隨便它,但也有那種感覺,因只是租的,真正有想法講出來,別人也不採納,原因無他,就因我們是租戶呀!
 
 但經過對面的租戶那些總總行為來看,我真的很驚訝,因我總覺得,租戶是低調的,看到對門那高談論闊的質詢,覺得不可思議.

     且現住的這社區中也是有些租戶不配合的,很奇怪,真的覺得很奇怪.

     這怎個社區有一百多戶快兩百戶,就總會出現幾戶不合作的,且都是租戶,好怪喔!即然想住這邊,那就該遵守多數人的規定吧!不然有問題也可請房東代為反應呀!

  但,這些人就不是這樣,就故意唱反調,總是要到最後才認輸,好怪喔!

  就像對面租戶,不知又是那條神經線沒轉緊,前一陣子將他放在車位上的腳踏車搬上來,就擺在進出電梯門的窗台下.

     本來公用地就不能亂放私人的東西,且大樓有規劃放腳踏車的地方,要放不是放在自家家裡就是放在所指定的地方呀!

 但,他就是一定要放在那邊,鄰居氣不過,去跟管理事反應,也貼單告示,但這人就是將那告示單撕掉,來個相應不理.

     那我鄰居更氣,跟主委反應跟這家的房東反應,才結束這無理頭的鬧劇.

     更奇怪的是這租戶的太太,她居然跟總幹事說,像這事是對人不對事,講這什麼話呀!

  腳踏車放那邊本來就不對,且,這樣放不就是先放先贏,那對其他人是不是就不公平呢?

     再說,有腳踏車停放區不放的話,那就放自個家,就像我家,現有兩輛腳踏車,我不想放腳踏車停放區,那我就自行搬到我家陽台放,鄰居也租也摩托車停放處放他們的腳踏車,這本來就是應該這樣做的呀!且腳踏車停放區是不用錢的耶!

  還有另一租戶,他所租的停車格,旁邊是公用地,也就是消防水栓處,怎麼講都是不能放東西的,這租戶就將他們的摩托車大剌剌的停在那邊.

     之前開會就已經決議,所有的住戶都不得在公用地停放任何的私人東西,當然包括摩托車,且也已經貼文公告.

     更誇張的是,明明車子停放是直的,他們偏偏停斜的,管理員要他們停好,這租戶反過來在大樓建議本上告這管理員的狀.

     也在那摩托車上貼文,但這租戶還是放,經規勸不聽後,就將那地方用鍊條圍起來,圍起來後才再那邊該該叫,叫說這樣圍起來他們根本沒法停車.

     事實是這樣沒錯,但給你方便你卻便隨便,一定要大樓用強硬的手段才可屈服,這也太過份了吧!

     一個團體在任何的規定下沒法遵守,應該是要先反應,看有沒有任何可解決的方法,而不是一味的自行反對吧!

     如要這樣的話,那就去住不是社區大樓的地方,隨便要如何都行,但一旦到了一個社區,也就是團體的地方,那能有這樣的想法呢?

     可反對,可建議,不是"只要我想要,有什麼不可以".

     但好像很多這種人,只是,要等到用強硬的手段對付時,那就難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