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驚訝,核可的標準如此的低.

     上星期六回老家,到家時就將摩托車往家門口外放,沒牽進去裡面,因隔壁的,老是將他們的車往我家門口擺放,很討厭.

     結果勒!就看到兩座花棧放在他們家門口,原還以為是不是他們家有人過世所以放花棧,再喵一眼,上面居然寫"模範父親".

     天呀!天呀!這種人可當模範父親喔!

     我的印象中,當選模範父親應該是子女有成就,對人和善,熱善好施才對呀!

     但,這人,不要講子女有沒有成就,只要有工作不做壞事即可,他的子女三個,有沒有工作,我是不曉得,雖不能說有做壞事,但其中一女兒跟再婚的先生,每次到這邊來,總是開著一輛BMW的休旅車.

     就是這輛車,一來就停在我家門口,且他們不只停在我們門口,更是佔用到公用的馬路,本馬路是劃兩車道,就一般車跟摩托車車道,這一放,就佔住了摩托車道,這樣還有資格可當模範父親嗎?

     且,幾乎是每天早晚打牌,聲音大,就牌聲講話聲,這樣擾鄰,也可當模範父親嗎?

     聽說這花棧一放在這人門口,鄰居一外省伯伯看了一眼,可能年老眼睛花,看不清楚寫什麼字,就問其他人說,那寫什麼呀!

     別人說"模範父親呀!"結果這外省伯伯一聽,就大笑幾聲走開.

     另一鄰居說,什麼呀!這種人也可當模範父親喔!我來當還差不多,沒錯,至少這家人的小孩都很乖,且沒擾鄰的行為.

     最奇怪的是,這家人的隔壁,也就是另一住戶,平常都會在騎樓下跟這擾鄰的人在那邊談天說笑,但自從有這模範父親的話棧出現後,我發現,就沒看到那戶出來外面坐了.

     因這星期我就回去至少三次,沒看到.

     這另一住戶,如果是他們當的話,我想我們這邊的鄰居一定心服可服,因他的小孩都是公務人員,且對人都很和氣,不擾鄰.

     我想,這住戶看到花棧擺在那家人門口,他們也一定不服氣,當然不服氣,誰服氣呀!就真的不知村長在幹麻?

     有來問過附近的住戶嗎?有真的去了解這家人嗎?這樣總總的行為真的沒讓人心服可服嗎?

     那有這樣聚賭還可當模範父親,這樣是不是要叫大家都去賭呢?且之前一賭徒的太太還來翻桌,這人賭徒太太要是知道,我想她一定會氣得大罵的.

     真的沒想到,這樣的標準真的沒想到,難道現很多都是假的,是政治掛鉤嗎?

     我只能說,村長,你想要在選下任的話,我們這邊附近的鄰居,你是得不到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