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到手指頭了,是食指.

     沒辦法,物價一直漲,買不起肉想割自己的肉來補貼,又怕痛跟怕沒割好,讓原本東凸西凸的肥肉,變東凹西凹的慘不忍睹身材,只好犧牲手指上的肉.

     也還好那天真的只有切菜跟打蒜頭,沒切到魚肉,ㄟ,我這樣寫不就跟前面對不上了嗎?不對啦!沒錢買肉啦!

     其實被菜刀切到不是第一次了,上次切到是在台北,就要切一顆結凍的貢丸,滑手切到同一根手指.

     那時是到萬芳醫院去縫,想到當時的縫,忍不住會發抖,因打麻醉是直接打在傷口裡面.

     原本傷口就痛,在將針打在裡面,且還是傷口兩面打,厚,雖說縫時不痛,但親眼看到那縫就害怕.

     更想到10年前吧!舊公司搬家,幫時有裝那鐵架,因只有這種鐵架才能承受貝殼釦的重量,但也沒想到這種鐵架的切面也是如此的鋒利.

     就在裝設好這鐵架,我也一一將貝殼鈕連同盒子一起排好放好,就在將那盒子往內移進去時.

     我的右手小指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劃了約1.5公分長的傷口,剛開始還不會痛,只覺得怪怪的,看了一下手指頭,可清晰看到裡面白白的肉,沒多久就開始痛跟流血.

     只好跟老闆說請他載我到附近的仁康醫院去縫合.

     這次的縫合更是把我嚇個半死,就,在還沒打麻醉藥時先剪我手指頭裡面的肉,剪肉耶!我的媽媽呀!那真的是痛到我眼淚直流,想要翻到病床下打滾.

     剪完後打麻醉,厚,真想殺人,就那麻醉針一直往傷口裡面打,也是這邊打那邊鑽的,打好幾處,喔!我要瘋了,好痛喔!

     奇怪的是,縫時還有感覺,又是另一痛,那次真是讓我痛不欲生,好恐怖的經驗,且還恐懼會不會割斷了筋,變小指只能直不能彎,因傷處就在關節處.

     經過那幾次的經驗,讓我更不敢想要去縫.

     即使剛切到時血一直流不止,是有按壓,但一放手就開始大量流,我還是不想去.

     星期一晚上切到時我有匆匆塗上我的紫雲膏貼上OK繃,這貼時我還跑到鄰居家請她幫我拉緊貼住,但好像沒那緊度,只好用膠帶緊緊纏繞一下.

     繞好後發現地上都是斑斑血跡,好像發生命案到處都有我滴血的血跡.

     只好清理現場,但我可沒毀屍只有滅跡,毀屍不就是要我把手指剁掉燉湯,對不起,沒那勇氣.

     現手指是自行包紮著,打起字來處處阻礙,所以昨天上一園藝課想跟大家分享,因這原因能作罷,且光是打這篇,我也打好久喔!

     講真的,如切到手,我還是認為應該去縫,因還可打破傷風,且縫過後傷口癒合起來也比較沒痕跡.

     但我就是沒那勇氣,不要罵我自己不縫叫別人縫,但我就是講實話呀!

     傷口有一公分長,深應該也有0.5公分深,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