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光是看最近的新聞越看越生氣,越看心中血液越沸騰,但也越來越佩服我自己.

     為什麼?沒為什麼?只因一連串報導,讓我更能沉著,更能多一步的思考,不再像以前那麼的衝動.

     以前真的是會氣到發抖,現呢?雖說沒到氣得發抖,但只是會讓自己更冷靜,更會去思考,下一步的動作.

     從阿扁被報貪開始,那時我沒有憤怒,不是挺阿扁,而是對一件事的發生,我會去想,整件事從報導開始,慢慢的思考,這是真的事嗎?

     我想很多人也變得這樣,因從剛開始報導貪開始,各處不斷的有出來嗆聲跟焚燒跟阿扁有關的東西.

     但到最後,再報,變得就沒有這種情形發生,反倒是相信阿扁,是支持者盲目嗎?我想不見得.

     就從司法說的"偵查不公開"到"人民有知的權利"這一連串的每日一報,但卻不行動,只抓周邊的人開始,大家都會去想,去思考.

     又,說到雲林縣長,說抓就抓,讓更多不懂司法的人更是進一步的了解,這一連串的行動,真的是為了抓貪污嗎?

     對岸來台,嗆聲是一定會有的,自己跌倒說是被推,且是10天內就結案,何時我們的司法有如此快的效率呀!

     又現看到電視上,動員所有台灣國的警察,對手無寸鐵的民眾跟民意代表,大打出手,且還強制音樂播放,這,這,這是生為民族國家應有的行動嗎?

     說對岸是共匪,那也是國民黨說的呀!推動的數個月的松山機場,提供大陸人士來台光觀,但卻沒人要來,現也要怪到民進黨去.

     阿扁上任來,總統府周邊不斷的抗議站崗揮舞中華民國的國旗,都不見有人取締跟拉扯中華民國的國旗,怎現都變得不行了,怎像變為戒嚴時期了.

     原來之前說上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警察,這說法是差不多老一輩警察們的心聲,只是這年輕的警員替他們講出來而已,只是,現也該想想,他們現是領誰的薪水,是台灣人民所繳的稅金耶!

     最近聽到一之前很支持國民黨的公務員罵馬英九,很好笑喔!之前她真的很挺他,說他帥,說支持民進黨的人都沒水準,且還說她不會講台語,只講國語,很好笑的是,她可是南部人耶!

     為什麼會罵,只因她怕,她怕在即將退休的她,如馬英九賣台後,她的退休金就沒了,更好笑的是,現的她,所講出來的真的是怕以後會發生的事,講得可頭頭是道.

     讓人不解,之前妳不是如此的挺馬英九嗎?現怎會開始問,誰投馬英九的,誰是兇手.

     這樣的詢問有用嗎?之前選舉前就一定要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了,現才如此的砲轟有用嗎?

     之前曾講過,有人嗆那些不選馬英九的人,說不見得他當就不好,如真不好,四年後就不要選他就好.

     當時的我真的只能這樣想,四年後真的還可選舉嗎?不知道,希望能.

     以前很反紅杉軍,我還是很想寫紅衛兵,是因覺得,為什麼這些人不想想,阿扁這些國務機要費之申請,真的不對嗎?為什麼不去怪審核的人,為什麼他們會讓這些發票過關.

     且很多公司不就都有一些交際費,那些真的都沒拿其他發票來報嗎?或許沒當過會計或參與過這報帳的人不清楚,但很多會計人卻也反,他們真的是為了覺得貪來反的嗎?

     只能說,當一報導出來,要多看多想多聽,才不會被媒體跟只會跟著自己感覺的記者們蒙騙.

     這樣的抗議行動,我支持,不要再講什麼讓台灣蒙羞,執政者要警員對自己的同胞這樣如此的舉動就不會讓台灣在國際蒙羞嗎?

     報導要公平點,不要再蒙騙民眾了.

     剛看到那馬英九講說民進黨暴力,誰暴力,是誰看到民進黨的人就抓,就打,是誰?是誰?講話可是要憑良心!

     我忘了,那人根本就沒良心,有良心就不會賣台,有良心就不會對民進黨的人抹黑跟慢慢抓進去關,有良心就不會昧著良心講話,根本就是沒心肝的人.

     唉!才講說現會控制脾氣,但現脾氣又上來了,真的很氣,那有這種人,真的很氣那些選他的人,怎會沒想清楚選出這樣的人呢?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說:無情的城市,唉!我不是無情城市的人啦!雖說我現是住在這邊,但我不是,至少我沒選這沒良心的人啦!

     不要再講說這樣的抗議行動是讓台灣丟臉,選出這樣的人才是讓台灣丟臉好嗎?請搞清楚.

     也不要再模糊焦點再掩飾馬英九的事,阿扁有貪,就快抓起來!不要再說法院是民進黨開的,要是民進黨開的,就不會只抓民進黨了.

     請告訴我們,拿國務機要費去買白冰冰的演唱會門票是對的嗎?這樣也沒事嗎?沒人會去追究,這是什麼道理呢?是台灣人比較好欺負嗎?

     不要欺人太甚,逼急了也會做出意想不到的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