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接到我補習班同學的電話問我說現贊助款項的部份怎樣了.

     說到最後我才曉得她誤會了,她還以為我現要大家贊助的款項中包括我自己要搬家所需的費用.

     拜託,不是啦!我怎可能將我自己要搬家的費用請大家來幫我呢?我現要請大家幫忙的款項是要捐給院方櫃子的運費啦!

     因問過大榮貨運,他們表示不收辦公傢俱類的東西運送,所以沒辦法,只好請搬家公司來運送,且這一趟路途還是有些遙遠,所以所需的費用不是幾百塊就可打發.

     那我自己的部份一定是要上萬元的,再加上好長一陣子沒什麼生意跟收入,才會想請大家幫我完成捐助用不到的東西給需要用到的地方.

     我預估這星期就可將所有的款項跟用品收齊,再等搬家公司來估正確的金額,我想,一車就夠了,因我現將所有捐助的衣物,文具,電器用品跟玩偶放進櫃子裡,這樣就可省空間,所以應該一車就可了.

     再來就是將所有的贊助人名字跟金額匯給院方,到時再請他們給我收據,這些收據我再一一給各位.

     至於運費多少錢我也會跟大家報告的,運走之前我也會拍照給大家看,謝謝大家.

     下是接到贊助朋友的金額跟捐助東西明細:

     秀芳                                    NTD 1500
     DAISY                                 NTD 7500
     JUDY                                  果汁機一台
     綠媽媽                                冷氣一架
     H小姐                                 NTD 1000
     JOAN                                  果汁機一台,烤麵包機一台.NTD 500
     郭泰山                                 NTD1000
     林小姐                                 NTD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