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了,10年有了吧!一直不敢去想去碰觸這心中永遠無法彌補的痛.

昨天看一本廣告目錄,裡面有一產品是介紹花生糖,一看到這,我的心馬上被刺了一下,好友,妳在天上過得好嗎?

想想我們是從國中才正式認識,但國小時我就知道妳了,鄉下的小學才四班有多少人大約都知道,且妳家又是住在菜市場附近,每每都要經過妳家,因妳是家中的老大,所以一邊縫還要一邊顧妹妹,幾個妹妹呢?我不記得,應該有3-4位吧!

每次經過妳家就是看到妳在做縫棒球手套的代工,雖說這是我們那時代那村莊的全民運動,幾乎每一家都在做,每一家的小孩一放學回家後的遊戲就是做此代工賺錢,但不知耶!我就是對妳有印象.

國中時我們才分班在同一班我們才是正式的認識,雖說那時大家也都是各自玩各自的,但總不忘了,下課去吃個土扥魚羹,租個漫畫,吃碗冰的渡過.

畢業後大家各自早上上班晚上上課中渡過,雖沒什麼聯絡,但總不會忘了彼此,就在應該是高中畢業後沒多久,我們又碰在一起了.

那時妳在省道邊的一家汽車材料行工作,平常我沒事時就會去找妳,也因而知道隔壁家一男孩喜歡妳在追求妳,真的好為妳高興喔!因妳的夢想就是跟這男孩結婚自己也開一家這種店.

真的,妳的夢想實現了,妳真的做到了,看著妳,從租一空樓到整個弄到什麼都有,還買了房子,還生了3個可愛的兒子真為妳感到高興,第一次生小孩後拿那油飯給我,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拿油飯還送紅蛋跟香蕉,想到這我都會慧心一笑,怎會是這樣的組合呀!

後因我一親戚的朋友說台北這邊一家醫院欠缺一晚班的出納小姐叫我去,從此我們就分隔兩地,後因在醫院上班的關係由護士小姐介紹到做進出口服飾配料公司上班,但我記得我過年我還去找妳,妳一聽我在那邊上班一定有很多漂亮的鈕釦就叫我幫忙找一些,寄給妳.

抱歉,長了點,分開來寫吧!且是有點寫不下去,因是一邊寫眼淚一直掉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