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之前跟網友出去吃後的續攤,應該是差不多一個月前的事了.

     其實這家本店,如我沒記錯的話是在仁愛路空軍總部的對面,那時我上班的地方就在那附近,所以也就偶爾會到這家去吃,但現講的這家是在遠東百貨公司的樓下.


     以前吃這家東西覺得都好好吃喔!且做餡餅的地方是一透明玻璃,可看到許多師傅人手正忙著捏餡餅或蒸餃,當然在百貨公司就看不到這種情形.

     這家店我記得以前聽說是一演藝人員,我在那邊用餐也看過,但後來聽說易主了,是真是假不知道,但只知那時去吃覺得真的不錯.

     現看到這家,當然也要去試看看跟以前的味道一樣不一樣.


     點個餡餅吧!這是在仁愛路時最愛點的,雖說價格不便宜,但點個餡餅加上小米粥,咬上一口餡餅讓裡面的湯汁流到小米粥中來吃,獨有一方風味.


     可能久沒吃了,因至少10多年沒吃了,雖覺得那感覺還在,但咬著現這餡餅,完全想不起以前的滋味,但說真的,現這也不錯吃,皮脆,內餡多汁,不錯,好吃,以前一個是25元,現是35元了.

     但因才吃飽不是很久,叫我再吃我也吃不下,不然就一定會再點個小米粥,這是跟我們同桌的客人點的小米粥,趁她沒看到偷拍的.


     但我還是點了個湯,就牛雜湯.


     牛雜湯應該就是牛的內臟類的東西吧!雖說煮的還蠻好咬食,就是不會咬不動,但那湯喝起來就是酒味跟胡椒位很重,完全沒有牛的味道,我覺得這些味太重了.


     這是小菜區,說真的,這家是裝潢的古色古香,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東西.


     這是網友點的炸醬刀削乾麵,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這又讓我想起以前在醫院上班時大師傅做的炸醬麵,不知還能不能吃得到.


     我還要求她將這麵伴一伴讓我拍,唉!跟我出去吃飯就是這麼麻煩.


       真的是太失望了,要不是因我覺得我還很飽不然我就可再叫點東西來吃,所以也只能拍別人的,看,這是放在櫃台準備端給客人的,還是一樣趁沒人注意時就給它偷拍了,我覺得這應該是牛肉麵加上餡餅.


     沒辦法,我只要外食一餐就可撐兩餐,所以才覺得胖得沒道理呀!管它的,下次如再經過,一定要好好去嘗其他的,看能不能再嘗到以前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