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寄給妳,後來妳有打電話來再跟我要,那時我的態度就不是很好,因那時笨,我不敢拿公司的東西,即使那是樣品的東西我也不敢拿,所以妳這樣跟我要,我真的很為難,但我還是寄給妳,且是拿一信封裝滿滿的,那時也不會想說寄到那邊會不會破,只想說我有寄就好了.

隔幾天妳打來了,說鈕釦收到了,但信封有破掉,我那時也不以為意,後妳問我說喜不喜歡吃花生糖,在台東有一家很好吃要寄給我吃,那時我真感到羞愧,我是怎樣對妳,妳確如此對我,但我也沒想到這竟是最後一次的通話
.

我借住在民生東路阿姨家的地方沒有訂報紙,所以往往都是下班後將公司的報紙拿回去給我妹看,我是除了休息時間偶爾瞄一下,再來就是到假日時才想這些翻過一遍
.

記得那天是星期日下午,我坐在沙發上看著看著就看到一則新聞,一對夫妻跟家人去溪邊遊玩烤肉,因要救姪子不慎夫妻倆一起溺斃
.

再看內容,高雄縣一對夫妻,夫林天賜,妻蘇淑芬因只有4歲的小姪子去玩水,不慎掉到水中,蘇淑芬一看見立刻下水營救,夫一看到妻下水,也立刻加入搶救,但因水流過急,3人體力不支,雙雙溺斃
.

奇怪了,這名字怎跟妳還有妳先生的名字是一樣的,也在高雄縣,是妳嗎?,不可能的,妳會游泳呀!妳還告訴我妳讀補校時,有一年下大雨,學校都淹了,妳還是游跟走的到另一邊去騎摩托車回家的,不可能是妳,夫妻倆耶!


我看到這我馬上跟我妹說,我妹說那就打電話去問看看呀!

翻呀翻的才發現電話簿放在公司沒帶回來,那也只好明天再打電話去確認一下,那天我是忐忑不安的過那一下午.

隔天我一到公司馬上打電話去妳家,是妳妹接的,妳妹說是妳沒錯,我一聽我的眼淚馬上掉下來,我問說為什麼會這樣,她說就她們幾個姐妹一起去玩,三姐的小孩不知何時跑到水邊玩水,掉下去時是大姐看到了,她馬上下去救,那姐夫也趕快下去,沒想到,都沒回來,連姪子也是
.

什麼,真的是妳,真的是妳,妳真的走了,連妳最愛的丈夫都一起陪妳去,但妳還有3個小孩耶!妳真的忍心走了嗎?那小孩該怎麼辦?為什麼是妳
.......

現我都盡量不去想,每想一次每哭一次,回老家時不敢去妳家,我會控制不住的,我很想去問,妳的墳在那,我想去看看妳,但我還是不敢
.

想想,我為什麼不多去看看妳,妳要個鈕釦我為什麼不弄的好好的寄給妳,太多的為什麼,太多的遺憾只能放心中,希望妳在天上一切安好,也保佑妳的小孩平平安安的,我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去妳的墳上看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