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來,看到,被吵,做什麼事都不來勁,什麼都不想看,連以前最愛到各家去聊八卦的心情都沒了.

那天網友給我一網站,
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哇!好美喔!真的好美喔!拍得真的好美,看到那些無怨無悔為奉獻,從那照片中看到了那最美的女人.

也是從這部落格中亂點點到的這
魚腸劍譜讓我可知道更多老百姓的心聲跟那天發生事情的經過.

小老百姓要的是什麼,只不過求個安定罷了,但現看起來根本就不可能在短期內恢復,不想講什麼,講也沒用,

工廠老闆講的就是最近的情形,很多工廠也是跟我說,現幾乎都沒訂單了,為什麼?想想吧!從5月開始就搞罷免,再來就是這些"圍門",還要什麼全省的......,高凌風還害搞個說要罷工.

今天要是我是資方我一聽到這樣的情形,嚇都嚇死了,能撤即撤,訂單量能減少就減少,免得罷工後什麼都沒有.

但他們不懂,勞方根本沒罷工的打算,但經媒體的大肆報導,還能說什麼呢?誰能去辯解呢?

唉!.........................................................

對了,也請大家點進去看那魚腸劍譜裡面的那進攻歐洲市場的動畫,好看喔!也好美喔!讓我對台灣的動畫水準大大的說讚我覺得比冰原歷險記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