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講到馬丁所吃的東西,我想米魯麻看到我這些一定會嚇死,沒什麼創意且量又多到不行,根本是胡鬧.

     好心的米魯麻還很貼心的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喔!太感謝妳了,米魯麻,難怪妳家的米魯長得如此活潑健康又美麗.

     現再回到馬丁身上,馬丁上星期就幾乎天天來,因接近中秋連續假,所以公司一定是趕著出貨,這趕著出貨就一定會加班,這加班呢?嘻.......馬丁就一定會來.

     但因我最近一直在整理家裡,所以只能等到整理到一個段落才能把馬丁帶來,不然要叫馬丁來我家走迷宮喔!就這邊一個箱子跟包那邊一個箱子跟包,這樣不像迷宮嗎?

     所以我去帶馬丁來差不多都已經快7點了,這是天色也已經暗了,沒得外拍也急著讓馬丁去方便,放便後就帶回準備晚餐給牠吃.

     馬丁來我這吃什麼?沒一個一定,但固定的是一定會有飼料粒跟豬舌頭肉,至於青菜就看我冰箱有什麼菜就用什麼菜,但幾乎吃飽飯後一定是半個水梨,不蓋大家,馬丁真的是自己吃半顆水梨.

     這天用的是青江菜跟筊白筍,當然一定會再加上豬舌頭肉跟飼料粒15顆.


     從這餐開始,我現量都減少了,且米魯麻也說狗子不可暴飲暴食,馬丁,聽到沒,不可吃太多喔!


     現看了一下,還好,我沒有一直都給馬丁吃蛋,至少這一餐就沒有,這次是給白菜,青江菜,蛋黃,飼料粒15顆,豬舌頭肉.


     現才看到馬丁站是彎曲的,看來這張桌子太矮了,下一餐再找高一點的好了.


     這幾天,馬丁麻都說馬丁都沒吃飯,但我都跟她說,馬丁到我這邊來都有吃耶!看,牠又吃個不抬頭了.


     通常我弄好這些東西都一定會再攪拌一下才給馬丁吃,雖說不見得馬丁在我一放下碗後就馬上跑來吃,但最後還是都會自己吃光光.


     這一餐是這星期的,嘿,蛋黃又出現了,一樣還是白菜絲,青江菜絲跟豬舌頭肉還有15顆飼料.


     這次找了高一點的桌子,哈,就是筆記型電腦的盒子啦!


     吃到轉到邊邊吃咀嚼,連碗都快舔乾淨了.


     馬丁,在這電腦盒上讓你吃飯就是希望你以後成為電腦高手,知道嗎?


     這是昨天吃的,一樣就是白菜絲跟青江菜還有豬舌頭肉跟20顆飼料粒,這次多加了5顆,馬丁麻問說不是只給我一小包飼料粒嗎?怎還沒吃完,我就說我還有加一些其他的給馬丁吃呀!

     聽馬丁麻說昨天她抱馬丁時不小心從高處把馬丁摔下來,我只問,那馬丁有瞪妳嗎?

     馬丁麻說怎馬丁最近又重了,說是我把馬丁養胖的,馬丁麻,冤枉呀!我之前用蔬菜給馬丁吃,妳說我想讓馬丁當和尚喔!

     還有妳給我的一小包飼料粒我可都是算顆給馬丁吃耶!是馬丁自己不想動我也沒辦法呀!帶牠到頂樓去有時還不想走,所以罪魁禍首是"馬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