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我會將法典上所有憲法跟民法還有刑法的法條,在每篇中刊登各2條給大家看,

  我不是學法的,但總覺得一般人不大會去買這種小法典來看,也不大知道內容,因我現上課有發這小法典,就刊出來讓大家知道,台灣的法條有那些,有那些是大家所不知的,也順便知道一下吧!但請注意,不要問我問題,我不是法律人,我只是跟大家分享法條罷了.

中華民國憲法(民國三五年十二月二十五四國民大會東過,民國三六年一月一日國民政府公布全文一七五條,民國三六年十二月二五日施行.)

第一條
中華民國基於三民主義,為民有,民治,民想之民主共和國.

第二條
中華民國之主權屬於國民全體.


民法
第一條
民事,法律所未規定者,依習慣,無習慣者,依法理.

第二條
民事所適用之習慣,以不背於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者為限.


刑法
第一條
行為之處罰,以行為時之法律有明文規定者為限. 拘束人身自由之保安處分,亦同.

第二條 (從舊從輕原則)
1. 行為後法律有變更者,適用行為時之法律. 但行為後之法律有利於行為人者,適用最有利於行為人之法律.

2. 非拘束人身自由之保安處分適用裁判時之法律.

3. 處罰或保安處分之裁判確定後,未執行或執行未完畢,而法律有變更,不處罰其行為或不施以保安處分者,免其刑或保安處分之執行.


        好了,現開始我這篇的主題,不記得是幾月份的事,就一報導說,我們現每個人的電腦鍵盤,所滋生的細菌比馬桶上的坐墊還要多,好可怕喔!

       想想好像也對,因平常我們不只是在這鍵盤上打字而已,也會去拿些紙筆之類的東西,相對的,那些細菌也會從我們的手中掉落在鍵盤上,所以但隔天要用電腦時,最好要消毒一下.

       那要如何消毒呢?總不可能將鍵盤拿去洗吧!如是這樣,那就請換新的比較快,那要用什麼呢?酒精嗎?答對了,正是這,又便宜,又可百分之百的殺菌.(此相片原是橫拍,忘了轉成直的,等要用時要轉無法轉,只好複製到另一地方再轉回來,哈,就變化這麼小張了,請加減看吧!因酒精每家買的都是一樣的.)


   用過酒精的朋友都知道,酒精本身有一股很刺鼻的味道,且用過後,走都會澀澀的,今天就是教大家可做有好聞又不傷手,又可當清潔液的東西喔!

    首先,請大家去買那綠皮的柳丁,因綠皮的皮比較好削皮,現會講這,也是因現柳丁非常的便宜,所以用這最好了,也可用檸檬,但現很貴,所以用這,一樣啦!


     再來就是,把皮洗乾淨,用刷子刷,因柑橘類果樹所使用之農藥多為水溶性,故利用流動的水輔以軟毛刷來刷洗果皮,除可幫助溶解吸附在表皮之水溶性農藥,並可將析出的農藥沖走,也能除去殘留在果皮凹處的泥砂與灰塵.(以上是我社大老師說的).

    等乾了後就是削皮了,請用那刨皮工具,但就是那種用手刨蘿蔔皮的那種,就是要削表皮.


   最好不要有這種白白的比較好,因只是要粹取表面上的精油部份,白白的沒精油的存在啦!但說真的,要削到上面那種沒白白的,真的是要很用心的削才有可能,但請不要用成一整條,因削成一整條,拿還要再把它剝成小片,所以請不要找自己的麻煩.


削好後的柳丁就是這個樣子,如想減肥的人,請一天一顆這樣的柳丁,連同那白白的一起吃,我們老師說有效,昨天我同學她也說她跟朋友講這樣吃,真的有效,但我沒試過,所以我不知道.


再來就是用玻璃瓶裝酒精跟這些皮,我還請哆啦ㄟ夢幫我看守,看,很盡職吧!


     再來就是浸泡,請浸泡個一星期,請看一星期後的顏色.


    看起來綠綠的吧!皮的顏色也有變,我怕大家看不出來,所以放一些新的進去給大家做比較,下面的是浸泡一星期,比較黃,上面是新放進去的,比較綠.

   等一星期後,或多幾天都沒關係,打開後就會聞到柳丁皮淡淡的味道,那酒精味不見了ㄟ,過來就是拿一小小的噴水容器.


     裝進去後,請大約分配一下四小格,酒精的部份倒3份,剩下的一份是加冷開水,因一般只要75度的濃度就好,但外面賣的都是95度,就用這樣的比例來調就可,不會太過刺激.

    這消毒液不僅可用在鍵盤上,就是輕輕的噴在鍵盤表面,再拿清楚布擦,擦過就會知道,鍵盤會變得比較亮感覺像上一層蠟喔!

 那一般家中的門把什麼的都可用,但還有一樣更好用,那就是當清潔液,我試過了,真的好好用喔!跟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同樣這樣的比例,請在家中最難洗的油汙中噴這消毒液,等個一分鐘再用菜瓜布輕輕刷一下,就會發覺變得亮晶晶喔!請看我的實驗,我這是烤箱,本是要洗,但不知要拿什麼來洗,用一般市售的清潔濟又怕擦不乾淨,不敢用,但這,真的好用呀!

    看到沒,有多髒呀!都是那油卡的喔!


    再來這張讓大家眼睛一亮的照片,就是噴過這後,其實我也沒等一分鐘我就擦了,就用菜瓜布擦過喔!沒用力刷喔!就變這樣,怎樣,厲害吧!我也沒戴手套喔!但就是不澀,一點感覺都沒有.


     怎樣,神奇吧!不免要叫一聲"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哈.........
有沒有很佩服我呀!

     其實這本來老師教的是要我們做那"芸香潔膚露",柳丁是要用那甘油來浸泡,但我記錯了,我以為是酒精,所以就用酒精來泡,沒想到被我蒙到了,哈.......所以我才這麼的驕傲,請給點掌聲吧!
 
 謝謝大家的掌聲,感謝大家的支持喔!下次再介紹更好的東西跟大家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