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上完課後,大家約好一起去吃午餐,順便拍拍那"畢業照",哈,畢業照喔!好像已經考上了似的,但這只是在激勵我們彼此,因越是靠近考期就會越讀不下去,雖說大家都會互相鼓勵,互相加油,但總是會有一些些的怠墮期.

      
     這張是我們要去吃飯前拍的,當然不止這些人,開玩笑,我認識的人怎可能只有這些,被稱為班長不是假的耶!開玩笑的啦!因有些人有事,那也沒事先說啦!只是剛好下課走在一起,才約去吃飯啦!


     但等我們考完後,我真的會將我所有認識的同學一一抓來拍照介紹給大家認識,這些可都是未來的公務人員喔!


       這要是讓我同學知道一定會罵死我的,因我沒跟她們說我要把她們當成我部將格的主角,還不算是主角啦!因今天要講的是補習班那邊有一家還不錯的日式口味的餐點.

  先來一張補習班這巷子的街況,因我是早早就拍了,所以沒人,但只要是上課時間,這邊可都是擠得很呢?


  這是要進去這家店的巷子口,只要一到那用餐時間,哇!那只能用那人山人海來形容,因我們下課得晚,所以有點過了用餐時間,人就相對的少好多了.


    一天,因早上要上課,我在早上7點多經過這邊,所以就順手拍了這張照片,不講不知道,是上面那張還沒營業的時間,沒人的樣子.

     
     門口進出口處,寫著內底第三攤,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因那裡面算大,所以一共有三個攤位,那用餐上面也有位子,樓下還有可容納約50人左右的大用餐地方喔!同學站的地方有一紅色的看板就是這家的.

  
這家是位於最有名的補習班街中的巷子內,名叫"箖 園".

     聽老闆娘跟我說,他們的東西做法都是由一日本料理師教他們的,且三不五時會來抽查他們所煮的東西,看味道什麼的有沒有跑掉,東西是否有偷工減料,這,這,這不就是日本人的那種作風嗎?堅持,東西要好.

      我們會去吃這家,通常都是在星期六或星期日早上跟下午有課時才會去吃,因這家的價格算是很便宜,東西又多又好吃.

      最主要的是沒加那味精,頭先是不知道,只覺得吃過後不覺得不舒服,且也沒有那種想要馬上喝水的感覺,像是自家煮的那清爽感覺.

     所以,吃一次就"著了",還有,還有,如有大胃王要去吃,也不用怕吃不飽,因這邊是加麵加飯不加價,80元耶!可吃到飽耶!

 比起那餐廳中的快餐,動則就150元以上,甚至是250元,這邊還是比較划得來,雖沒有咖啡,但有他們自煮的那綠茶,不錯喝,且也可喝到飽喔!


      且老闆跟老闆娘也非常的和藹可親喔!總是用那笑笑的臉招呼我們,先看一下老闆吧!老闆一看到我要拍他馬上就開始擺POSE喔!我覺得他的頭髮好可愛喔!


    這邊的餐我幾乎都吃過了,真是好吃到忘了要拍照,突然想到,這好東西還是要跟所有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分享.

 即使我沒吃過,跟我一起去的同學也會點不一樣的,所以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這邊幾乎所有的餐都拍下來,現就來介紹
”箖園”的餐點.
    
    先上個海鮮烏龍麵吧!看,好大一碗喔!裡面料很多喔!且食材非常的新鮮,有蝦子喔!,蝦子都剝好了,不用自己剝蝦殼,

 原本是沒剝,後來老闆娘說看到很多人吃到最後那蝦子都沒吃,好浪費喔!想說一定有人覺得麻煩就不吃了,所以貼心的老闆娘就自己剝,果然,蝦子沒吃的機率減少好多.

    
    裡面還有烏賊,葛蠣,魚丸,魚板,豬肉,香菇,蔬菜,好像還有,沒馬上記下來就忘了,但只知那麵條QQ的,湯頭鮮美.

      
    再來這碗就是那泡菜烏龍麵,這泡菜真的好好吃喔!聽說是韓國人來教他們的,這味道跟外面不同,但會辣喔!敢吃辣的才點這喔!這碗跟海鮮麵唯一不同就是沒有海鮮,將海鮮改為泡菜,但料還是非常的多.


          再來一種味增烏龍麵,這是我同學點的,菜單是沒這的,但因我同學不吃辣,也不吃海鮮的,老闆就說要煮這,所以呢?看到菜單上的東西那種不想吃的就可跟老闆說,那就換其他的東西啦!

           只是沒有海鮮,但該有的還是有,這是端上來的模樣.


   旁邊那瓶是七味粉,那瓶是有點辣的辣粉,因有時會想加辣,所以老闆娘知道我們的習性都會隨手給我們這瓶,這瓶我記得裡面的粉不只是辣粉還有其他的東西所做成的,唉!又忘了記,所以沒法寫出來跟大家說.


   再來就是那炸雞腿日式口味飯,這是新推出的,真的完全是我們看電視那種日式的做法,有點像那丼的感覺,蛋要熟不熟的,跟飯攪和在一起,那溫度剛剛好,飯跟蛋結合在一起,有蛋的黏稠,還有那醬料的甜味,真是好味道呀!

    且那肉很嫩,又多汁,吃起來那肉還覺得甜甜的.


       那炸雞腿真的好好吃喔!皮薄且脆,不像外面那炸雞,外面裹很厚的粉,沒有喔!

  拍一張炸雞腿咬過後那流出湯汁的照片,那不是油喔!那是肉汁喔!一咬下去就是先脆脆的,再來就是那嫩嫩的雞肉跟那甜甜的肉汁,很鮮美喔!寫到這邊,我的口水就止不住的直流.

   這炸雞還有一種口味的飯,那就是咖哩炸雞腿飯,只要是飯類都會附上一碗味增湯.


    那咖哩的味道也是很濃郁,馬鈴薯也是煮到非常的入味,可夾起不會馬上碎掉,但吃在嘴中確是很快就化掉,連裡面都有入味喔!
    
    看到照片後面的同學坐得好好的嗎?這幾個飯友知道我要拍,所以東西一來就馬上擺好讓我拍,沒等到我說可以了,可都不敢開動,知道我是女霸王了吧!


  那天來吃飯時,剛好看到那泡菜,光看到那顏色就覺得好好吃,所以就叫了一盤來吃.


     喔!真的好好吃喔!一般的泡菜不是蒜味重就是很嗆鼻,但這不會,味道聞起來很順,吃起來更順,沒有單一的味道,就所有的味道都有,但總是不容易很快的感覺是那種味道,是要那種慢慢咀嚼後,慢慢得感覺是那種味道所組合而成.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剩下的明天再介紹,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