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休息夠了,再來介紹這家"箖園"其他好吃的餐點,其實會介紹這家,真的是東西好吃,之前我也講過老闆娘很和氣,那就來張老闆娘的照片,看看是不是像我講的那樣,客官們,仔細看好喔!


     看,對不對,我要拍時老闆娘還一直說,不要啦!今天頭髮沒弄啦!不好啦!呀!我就不管,先拍再說,就拍了.

     這老闆娘可真是不簡單,幾乎所有的餐都是她在弄,那炸雞就是她親自炸的,如有去吃過,請稱讚她一聲吧!且如有任何煮食上的問題都可問她,她都會很親切的告訴你.


     廢話不多說了,就來介紹今天要講的餐吧!
     這是那雞排日式蓋飯.


     這我是沒吃過,但我同學說那豬雞排很嫩,怎樣,光看那照片就應該可想像那雞肉的美味吧!

     再來是那豬排日式蓋飯,忘了把那豬排肉夾上來拍個仔細.


     這,我也是沒吃過,但老闆娘說是用那豬的里脊肉,多汁又嫩,沒法想像的話就親自去吃看看就好了.


     這是日式牛肉蓋飯,老闆娘說是腓力肉,也是一樣很嫩喔!不會有那種咬不動,根本就沒感覺有肉的存在,因嫩到像是化掉的感覺.


     這肉是切薄片,就是要這樣才可很快的吸收那湯汁且像那溶掉的感覺.


     再來就是那咖哩炸豬排了,後面的同學已經是虎視眈眈的等著想要吃,但我沒拍完可是不准她們吃.


     這我應該不用在說是那邊的豬肉部位了吧!反正每次來這邊,我一同學總是很喜歡吃"箖園"的炸豬排飯,

    我說的這同學她牙齒不是很好,前面都是假的喔!後面牙齒待修中,她就是可咬得動,那就可知有多嫩了吧!

     哎呀!我這樣出賣她,到時我會落到什麼下場呀!


     再來就是那咖哩牛肉蓋飯


     一樣滑嫩的牛肉跟非常入味的紅蘿蔔及馬鈴薯跟洋蔥,每吃一樣都會讓人不虛此行 .


     阿!我忘了拿"箖園"的地址了,但這邊真的很好找,就在那新光三越站前店右後邊的補習街上,靠右邊的第一條巷子內.

     外面是一家歇腳亭,往內走到底靠右邊,就可看到一家要上階梯,上了階梯後那地板下會有各種燈裝飾的那家,再往內走到底就可看到這家"箖園"了.

     朋友,想吃巧又想吃飽嗎?不用懷疑,就請到這家試看看喔!真的是物超所值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