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途中,朋友一直唸唸唸說沒坐過貓纜,但又表示她不敢坐,就一整路這樣唸的.

     貓纜延途有一站是"指南宮".
  
     因朋友沒去過,就到那邊去走走看看,但聽說這邊有情侶來膜拜的話,回去後就會馬上分手,也不知是真是假,反正就是講說廟裡面的八仙有一尊看不慣恩愛的情侶,所以會來搞破壞.

     到了這邊不免再來拍幾張照片,此時天色已暗,所有燈火皆已亮起,當然在山上往下看是特別的漂亮.


     又走到貓纜下方,再拍幾張照.


     此時天空是下著毛毛細雨,說真的,往上拍纜車.


     但往往一看到纜車來一對好焦要按纜車又不見了.


     看起來速度好像有點快.


     來這邊不膜拜也不坐纜車,那就只能從這邊空拍台北市的夜景了.


     很美的夜景,但可惜的是數位相機拍不出單眼的效果.


     朋友有在旁邊唸說沒坐過,煩耶!一直唸,那乾脆就去坐好了,我就跟她男朋友倆個硬拉她去坐,但現她又有藉口了,她說,妳都要回南部去了,該坐一下吧!不然人家問妳說貓纜有沒有坐過,說沒有會很丟臉耶!我是不敢坐,但就陪妳,不讓妳丟臉.

     要坐就坐,講這麼多,看,我朋友有多可愛呀!

     這是指南宮站的等候處,真的要坐了喔!


     哎呦!纜車不就都是一個樣子嗎?去烏來跟香港都坐過了,怕什麼.

     進車箱了,想往對面的車箱拍,但因反光沒法拍成功.


     所以一路上都沒法拍,講真的,有這麼高的地方往車多處看,真的很美,但就因反光沒法拍.

     如從貓空要下山到動物站真的是很多人,但從指南宮這邊坐的話,只有小貓兩三隻,我們這車箱就坐4個人,就我們3個跟一外國人.

    這次坐的位子是背對的,還好是背對的,不然就看到兩個女人在那邊哇哇叫損害台灣人的名譽.

    因真的太可怕了,這纜車不是這樣一直線,是有上有下的,且下的速度有些快,如正面看有點像是雲霄飛車,像是要往下衝.

     我怕,但我不敢叫,只聽到我朋友一直叫一直說不敢坐,只能靠她來掩飾我的害怕,怎樣,真的很不夠義氣吧!應該是兩個一起叫才對.

     但就有外國人士在呀!不然我就跟她一起叫了.

     到了,這邊是動物園站.


    下車再去買票坐回指南宮,不坐也不行呀!不然叫我們兩個女的就在那邊等車子開下來嗎?


     只好再坐回去,這次車箱共坐6個人,我們是跟3個年輕女孩坐,我搶第一個進去坐,當然了,一定要坐背對的,不然一定是一路緊握把手,搞不好把手就被我弄壞了.

     結果上車沒多久換那3個女孩中的其中一個一直嚇得要死,但礙於車箱內還有我們,不敢叫,她的同伴說她會怕,這一路上只看到她一直緊握另一個人的手跟抓緊手把.

     沒辦法,我跟我朋友也怕,不然就讓妳坐這邊,但我們下車時有跟那女孩說,叫她坐到我們坐的位子背對著比較不怕.

     說真的那天風很大,車箱在高空受到那風面一直搖晃,也是很嚇人,風是從底下一直灌進來,結果那天回去感覺有點受寒.
    

     但從高空看夜景還真的不錯看.

     好了,到達了,要去坐車下山去了,這是在指南宮拍的.


     再見了貓空,下次來不知要等到幾年後了,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