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請容我先大笑三聲,因我買到了網路上流傳開來的傘,真是開心呀!

     為什麼開心呢?因它真的很美,雖不是網路上拍的那些,但還是一樣的美麗,至於網路上拍的那些,賣光了,沒了.

     話說昨天,要到南京東路送樣品給客人,原本是騎摩托車的我,不知怎的,昨天就不想騎車,或許是因有點下雨吧!也或許是懶吧!那就坐捷運好了,且客人的辦公室也剛好在兄弟飯店那附近,那就坐捷運到南京東路站再走過去好了.

     還算是幸運,走出社區沒多久就看到小公車來了,因我住那邊往捷運站要走個15分鐘,本是想說用走的,順便運動一下,但又想到還是坐好了,要快快將客人的東西送到,回程再走吧!

     還好是用坐車的,下車一走到捷運站就看到車快來的,真好,幾乎都沒有等到.

     一下車往客人辦公室走去,就在等紅綠燈時,忽看到一身心障礙的人士在兄弟飯店旁往人行地下道邊賣傘,且傘是反折過來,表示不怕開傘花,這時我心想,不會是網路上一直流傳的那"我有一支漂亮的傘"那名賣傘的人吧!

     因急於送樣品去給客人,所以想說回程再去看吧!一面匆匆的趕送樣品過去,又急於回來看傘,因怕他跑掉了.

     ㄟ,沒跑掉,還在耶!趕忙走過去,一看,沒錯,就是他,跟網路上的一模一樣.我要拍他,他不好意思,這張不是在兄弟那邊拍的,這是在捷運那邊拍的,因剛好下雨,他就拖著他的車往這邊走去,很奇怪喔!那時是約4點多,走到裡面去有點暗,但沒多久,捷運的燈居然亮起來了耶!是幫他嗎?應該老天幫他吧!

     
     我一邊看傘,一邊跟他說,你在網路上好有名喔!他聽了,不好意思的低頭笑,

     我一拿起傘,他就馬上說這支傘的名字,有趣吧!每支傘都有不同的名字喔!什麼"愛拼才會贏,風水輪流轉.........

     就先拿我買的傘來舉例,這支叫"小小螺絲釘"他馬上就說"妳我都是一顆小小的螺絲釘,缺一不可,...........


     怎樣,沒想到吧!這麼厲害吧!他不只是將這些傘取名,且還可說出一大篇的道理出來,嗚..........,我太晚跟你買這把傘了,想當初考初考的作文題目,就是出這,早聽到我就可照抄了.


     看一下內部吧!看到沒,裡面有可愛的心形喔!


     這是三層布,防紫外線,且即使有風,也不至於翻傘花,因如風一進去,就會從這三層布中跑出來,這就是多這些布的功效,且保證,如有翻傘花壞掉,一定退錢,

     這支傘的表面遇雨水只要抖一抖即可,不用晾乾,這支多少錢,這支比較其他的貴,是多少,不多,一張小朋友絕對有找,到底是多少,就五百五十元啦!,貴嗎?我覺得不貴耶!外面買的一般傘也大多是這價,但沒這麼的精緻,是不是夠不夠精緻,就自己看呀!有沒有看到三層布呀!


     再來這支,是"台灣王國",奇怪的名字吧!光看表面看不出來喔!


  怎樣,看出來了嗎?只覺得花花的對不對,但表面是沒很淡的花紋喔!


   我看我還是給看一下昨天買的三把傘的合照.我講的那支就是最上面那支,這就看得出是我現要講得這支"台灣王國"了吧!素的花紋吧!最下面那支是"小小螺絲釘"


     看一下那傘柄,每一支的造型也是不同.


     再回到這"台灣王國",這支的機關就是在那裡面,看到了嗎?很多圖案吧!裡面有衣服,電腦,.........各式各樣的,他又開始說了:台灣的奇蹟是要妳我去創造的,..........講好多喔!我都忘了,看我多沒記性.


     這支是兩層布,也是一樣不會翻傘花,一樣翻了,壞了,退錢,但這支遇雨水要晾乾,所以這支的價格是四百五十元.


     剩下另外一支,很可惜的是,我忘了這名字,因我拿太多支傘看了,每拿一支他就說一名字,所以我都搞混了,這支附有一傘套,這支遇雨水是要晾乾的.

    
      看一下傘頭柄,這如要當拐杖用也可,下面是一塑膠平底.

     
     看一下撐起來的傘面,美吧!像是在看那萬花筒吧!


     看一下那裡面.


     這就是網路傳說的24支傘骨的傘,即使翻傘花也不會壞的,看一下遠照裡面全景,喔!真是美呀!想像如拿這把傘出去,一定增添不少氣質,哇哈哈哈哈,正想像中.


     再來這支是在那邊隨意拿起來拍的,本也是要拍裡面,但因那時風很大,傘很輕,一放下去就被風吹跑了,只有拍到傘面,這支我沒買,不是不好看,因我只有一人,且我同學知道的一人託我買,我還不知她喜歡那一支呢?反正只要他人在那邊就可再去買了,只好先買這三支,看,花紋也不錯吧!跟網路上流傳的花紋差不多.


     
     這是他的小推車上的字,寫得好好喔!


     昨天買完後,就走路回家,走到阿瘦皮鞋,就順便去逛一逛,一認識的小姐就問我說,怎拿那麼多支傘呀!我說我去買的呀!就跟她說這是手工製造的,且不怕會開傘花喔!她打開來看過後說,那要到那去買,我馬上拿起名片給她,請她將電話抄起來,要買再跟他聯絡看看他人在那.

     之前網路上傳的都是說他在通化街,相信很多有去通化街找過的朋友一定沒找到,因,他現沒去那邊了,現都在兄弟飯店這邊,或者是去新店,像昨天,他就先去新店,因那邊有人叫他過去.

     昨天我還在挑選的同時,就看到一小姐騎著摩托車,往他的方向騎來,一到馬上停車開始挑選,我問她,是看網路的嗎?她說對,我問她怎知道他在這邊,她說她打電話來問過了,昨天這小姐,一口氣買了5-6把,是 5還是6我沒看清楚,但我確定至少有5把.

     要他的電話嗎?別急,我一定會給的,不給就對不起大家了,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不是嗎?

     他叫:張孝群
     電話:0922714245

    
怎樣,看過如何,有經過,就去買把漂亮的傘吧!包你如獲至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