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往往都會在看到過的第一印象做出永遠的抉擇,但是對是錯,只能靠自己去判斷了.

     這是我平常喝的水杯,每天早上起床我一定裝滿一杯水,咕嚕咕嚕的馬上喝完杯內的水.

     從這杯子看來應該是不夠500cc才對,但我曾拿500cc的杯子裝滿水倒進這杯,有,真的有500cc.


     這也是一個杯子,不同的是這是看電視說那肯x雞滿餐加十元就可有一杯"沙瓦",因之前在丹堤喝到的"沙瓦"真的很好喝,就為了這跑去買餐,結果,好失望喔!原本的"沙瓦"喝來是沒任何酒精味,但這有,一杯中加了很多冰塊還是一樣,且充滿糖精感,不好喝,但講真的,那薯條沾那起司加米粒還不錯吃.

     這杯子如我們這樣看應該有500cc才對.


     前面講過,我用我平常喝的水杯喝水,很快就會將一杯水喝完,但,當我將裝"沙瓦"的杯拿來裝滿我卻喝不完,沒法像我平常喝水樣一下喝完.


     其實在裝水前我就曾有那念頭想過,這裝"沙瓦"的杯一定是比平常的杯裝得多,要一下喝完不可能.

     就在喝不完後好奇的將平常水杯倒滿水再裝入那"沙瓦"的杯,想要證實我的想法,裝"沙瓦"的杯是比平常的杯裝的水多所以我才喝不完.

     但,事實並非如此,當我將平常水杯裝滿後緩緩倒入"沙瓦"杯中,沒想到"沙瓦"杯滿了,但我的水杯居然還有剩下1/5的水,真的好讓我驚訝喔!


     如今天我不去做這實驗,那我想我應該都會一直以為"沙瓦"杯比我的杯大.

     人,不就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總覺得我眼前看到的就是對的,但有真的去追究事情的來龍去脈跟真實性嗎?

     有時甚至變為被操弄的工具,只能說,不要盲然隨從,看仔細,聽仔細,慢慢去判斷才不會做出遺憾的事來.

     這是我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