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的HINET信箱經常收到那看了想吐的色情廣告信件.

一直收到,一天收好幾封,用那封鎖寄件者也沒用呀!還是看得到,又不能封鎖此寄件人不再寄此讓人看了覺得很煩的廣告.

HINET信箱不像那YAHOO信箱,一封鎖寄件人就收不到,但YAHOO信箱很多信都收不到,這是代表什麼,不會分類信嗎?我客人明明都是寫英文的,也給我分類到垃圾信箱中喔!

那我只好打電話到HINET服務專線去,此電話是:0800-080412

跟他們說過後他們跟我說就用那封鎖,我說那還是會收到呀!他們另外再告訴我說,那就設定寄件人呀!

厚,真想往他頭上打下去,什麼話呀!我是要封鎖這些亂七八糟的信,怎會變我去封鎖其他人不能傳信件給我,那我不就不用做生意了.

幸好他又說另一方法,我才將我想打下去的手抽回.

他說那這樣就將收到的那廣告信轉寄到以下的信箱,他們如看到是這樣的話就會封鎖,所以有此苦惱的人請收到後轉寄到這信箱,希望以後不再收到這看了就想吐的廣告信.

spam@ms1.hinet.net

請注意ms1這是阿拉伯數字的1,不是英文的L小寫.

今天又收到那色情的信件,不二話,馬上就給它試看看,以下是我轉寄到以上我所說的那網址HINET回覆的內容.

敬啟者您好:
 
     HiNet已於2006/7/26 上午 11:05:18 收到由台端所屬信箱
 寄送來的郵件,客服編號為{HN87M85V2R},在此特別感謝您為維護一個乾淨的網路空間所付出的心力與時間。
 
    HiNet將依台端檢舉內容資訊作為處理之依據,若確屬HiNet 客戶所為,本公司將依據契約條款對該客戶所租用之帳號進行處理,處理結果將不另行回覆 。
 
   若您有其他問題需要協助,請至
http://service.hinet.net/2004/ncsc/index.php?id={HN87M85V2R}&mail=dahomey.co@msa.hinet.net
  
    HiNet將儘速以E-mail的回覆方式為您服務, 若您使用outlook 郵件軟體收發郵件,且欲知阻擋廣告信的辦法,HiNet 建議您至下列網址-->
http://service.hinet.net/2004/spam.htm
參考一種阻擋廣告信的入門方法,以暫收阻隔之效

中華電信 HiNet 客服中心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