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前一天外面還是下著雨,那天跟客戶有約,吃飯吃到一半就接到馬丁麻的電話,馬丁麻說今天鑰匙有放在我知道的地方,如想馬丁就過去帶牠吧!

     是喔!既然知道可去帶馬丁,那當然一定去了.

     回來後馬上過去把馬丁帶來,一開起馬丁家的門就看到一睡眼惺忪的馬丁從窩中爬起來,一看到我又變的活蹦亂跳的,好不高興喔!

     帶馬丁大小便後馬上弄吃的給馬丁吃,因時間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

     今天弄什麼給馬丁吃呢?嘻,沒弄什麼啦!就把家中有的菜拿出來弄而已,東西有蛋一顆,但只給蛋黃,一樣是豬舌頭肉剪一些,高麗菜跟飼料粒.


     沒想到這小子還真是捧場,放下去還是一直埋頭.


     我這邊只能用克難碗,這是綠媽媽之前請我吃好吃的蓮子白木耳湯的碗,剛好給馬丁當飯碗.


     因覺得飯碗放在地上馬丁吃還要低頭,我看了都覺得不舒服,就拿起小箱子當馬丁的餐桌.


     再擺上一塊客戶那邊給的布塊當餐桌布,簡易的桌子就完成了.


     本覺得太暗了應該打閃燈,沒想到打了後只覺得馬丁的毛好亮,哈,剩下的拍起來都是暗的.


     這餐桌我還是覺得矮了點,下次再找高一點的墊給馬丁當餐好了.


     但看馬丁還是吃個不抬頭,連要幫牠把碗放好也不抬頭.


     馬丁呀!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但看馬丁吃個不抬頭,且一下子就吃光光,我就好高興喔!且都沒留下一丁點喔!真乖.


     這是我朋友給的,就是賣水梨的朋友鄰居的親戚種的,本要叫我幫忙問看看有沒有人要買,但光是想節日就快到了,越接近節日越多人送這柚子,我就拒絕,但我朋友拜託我說再幫忙問看看,因這果農今年賣得不好,但柚子卻是很好吃.

     且她還自掏腰包說買個20斤請我客戶吃,講是說請我客戶吃那麻煩的還是我呀!因我一定要去剖開來給大家吃並問看看,想到就累,但沒辦法,只好接了.

     想買柚子的朋友再跟我說喔!


     這顆帶回來是要跟我鄰居一起分來吃看看的,既然剖了,那馬丁也一定會分享,那分享前一定要做點犧牲.


     哈,如家中有狗子且又有剖柚子的話,差不多都會玩此遊戲吧!


     喂!借玩一下不行喔!又結面腔了.


     玩過後就剝給馬丁吃,這傢伙好像還蠻愛吃的.


     但每次只吃一點點.


     雖會從我手中搶走一大塊,但掉在地上的也很多.


     沒一會就不吃了,可能是因這種會黏牙吧!且吃起來沒那聲音不喜歡吧!


     眼中好像在問我,乾媽,今天的飯後水果為什麼不是水梨呀!怎會是這柚子呢?


     乖馬丁,因要過中秋呀!那中秋就是吃月餅跟柚子呀!你不能吃月餅就只能給柚子吃,現柚子吃過了,那表示你有應過中秋的氣氛了,這樣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