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我客戶那邊訂水梨,訂了四大箱卻只來了三大箱,.

     宅配通告知現一箱找不到,還在找,拜託,那天是星期五,隔天客戶是不上班的,如能在星期五客戶下班前送到那還沒關係,如不行,那不就要等到星期一才可收到,那天我可說真的是在那邊一整天,累呀!

     因前一天代豆漿店的班從下午4點上到凌晨兩點,就地震那天.

     兩點騎車回家後梳洗整理一下也快三點了,六點半還要起來幫我弟弄早餐跟載他去坐車,本想回去睡個回籠覺到下午才去客戶那邊,沒想到我一買水梨的朋友九點多就叫醒我跟我要水梨,其實這沒什麼,想想睡太久搞不好會頭痛,所以才會說我差不多一整天都待在客戶那邊分梨子跟等候宅配通的電話.

     沒想到等到的是那天不能送,不能送那怎麼辦呢?只好請他們轉送到我家去.

     這期間我有打電話跟我那朋友說梨子一箱不見,想請她告訴她表弟出面去催宅配通.

     沒想到這宅配通真的很爛耶!居然用我們之前先跟宅配通講說如當天沒法送到就要送到另一地方來告知寄方說我們要求其中一件送到其他地方,但隻字未提到是他們先把這箱貨弄不見的事所以才要求轉送到其他地方.

     我就明白告訴我朋友,想也知道,今天對方寄件跟付錢有可能收件人要求轉送那邊就可送那邊嗎?怎可將用這來推卸他們所犯的錯誤呢?

     且今天梨子送到我那邊去的話我星期一還要再帶到我客戶那邊,我又不是吃飽撐著沒事找事做,要不是這是水梨怕會因這幾天的悶住而壞掉的話,我就叫他們星期一才送,如這樣的沒送壞掉也應該是宅配通的問題吧!

     但沒想到這樣做卻讓他們有藉口變不是他們的錯,爛.

     後來宅配通說星期六送到我這邊,原想說我下班回來應該可看得到水梨,一拿到就要趕快拿去冰,沒想到還沒來,那時已經是中午快一點了.

     哇低ㄟ,是怎樣,水梨可讓你們在這室溫下到處跑的嗎?我很不高興的打電話去查,得到的結論是因今天貨件太多,所以送到我這邊的時間是下午4點.

     下午4點,我提高聲調跟服務人員說這是水果耶!雖服務人員說如真有壞掉可跟他們請求賠償,但誰有那閒功夫呀!

     是說沒到4點啦!聽說是大約快3點就送來了,拿到後我也沒什檢查,只是拿起來分裝放袋子放進冰箱,但有發現一顆有一黑點要開始爛了,唉!

     這家宅配通雖說送我客戶那邊都大約10點到,算快跟早的了,但我發現幾次收到箱子上有腳印,也就是說有人踏上那箱子站上去,拜託,這是水果耶!可讓你們這樣踏嗎?

     雖說沒把水果踏爛,這這也有可能是因果農有層層的包裝才沒被踏破,因我發現裡面的保麗隆有破掉就那踩下去裂開的痕跡.

     有請我朋友跟她表弟跟宅配通叮嚀一下不要往上踩,但不知是沒跟他們說還是宅配通不管,後面還是有發現其中一兩箱有腳印,真是的.

     只希望這宅配通能注意一下,那些能踩那些不能踩,那些是該負的責任就要負,且也該講真實的情形給當事者聽,不要隨便應付消費者.

     但還是要讚賞一下宅配通,有些服務人員對查件的回覆還是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