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有關去泰國的可怕事,有的寫說人到那邊上個洗手間就不見了,現又看到這,真的是很恐怖耶!

     說真的,我去過一次泰國後就不會想去,有一次一朋友利用暑假想帶小孩去泰國玩,問我說要不要去,我說我不會去,我對泰國的印象真的很不好,尤其是那邊的導遊很愛帶男生去花女人,還有就是那公主號,一進那船就駛離岸邊然後叫那些人妖將身上那兩顆擠向我們要我們摸,這可不是白摸,要給小費,即使不摸這些也會硬擠過來碰你要小費,討厭死了.

     請各位有想到泰國去玩的朋友要多多小心,以下是網路流傳的消息.

          遊泰國一定要看
 
 出境時泰國海關人員竟然光明正大的伸手向我索賄  
原因是:他的意思是說我的行李超重,要拆開來看一下  
原本我不給,同團的朋友說:算了! 給他一點好了  
我就把剩下的泰國錢 全給他了,大約合台幣 2,3  
 那個海 關的人竟然不要,他竟指定要美金 100  
因為他還拿一張美金100元讓我看一下,  
後來我就大叫領隊過來,領隊和他溝通了一下  
 於是泰國海關的人就說:我的行李要拿到房間裡面特別
檢查, 還好,領隊堅持不行, 
後來領隊告訴我: 拿進去檢查就完蛋了! 因為泰國海關人員
就會被塞 進去毒品吧!  
 所以,以下這則新聞 我想一定是泰國海關人員刻意栽贓的  
所以,從那次以後,我發誓我再也不會去泰國觀光  
否則一輩子就完了
 
ps: 當時領隊陳建鴻(中國海專畢業,鳳凰旅遊)感謝您了!  
 
 
不是你的行李不要亂碰亂拿喔 ,必看!  
 國人李進益去年 730 日自泰國曼谷返國,在通關經過隨身行
X 光機時,  
 在其行李後面有一個手提包無人認領,李進益被泰國女警叫住,以為是 女警因為行李太重,請他幫忙將行 李拿下來,李進益將行李拿下放在地下 之後,就轉身拿著自己的行李登機,不料卻因此被泰國警方依攜帶含有安非他命的減肥藥逮捕,其間還向 他索 400 萬元泰銖(約 323 萬台幣)他被關了一年多才釋放。  

 國民黨立委楊麗環舉行記者會,揭發泰國司法黑幕,楊麗環指出, 毒品已經成為東南亞很多國家陷害國人、索賄的理由,國人出國在外必須 相當小心 

 外交部亞太司秘書胡志堅則表示, 我國目前共有67 人遭泰國監禁,其中47人都是因為毒品案件,外交部也知道泰國索賄的問題,但是不便介入。   

 李進益在記者會中現身說法,表示 自己因為在泰國經商,被當地警察索賄 很多,知道泰國警察的作法,必須要順著對方的意思,原本他已經過了 X 光機,向前走了 5 6 步,卻被女警兇惡的叫住,他因為不懂泰文,  以為是對方要他把行李拿下來,他就轉身把行李拿下放在地上,隨即 拿起自己的行李登機。  

 不料,隨後泰國警察就登機將他逮捕,原因是他所拿下的行李 中滿了含有 安非他命成分的減肥藥,雖然他沒有把行李帶走,但警方仍舊認定行李 是他的,不採信他的辯解,隨即將他押往監獄拘禁。  



  以下的文章打完送出都出不來,很抱歉,沒能給大家看完所有泰國警方的惡行惡狀.

   其實前幾年不知那個電視台就曾報導過在那邊關的台灣人,講的也都是在那邊受到不平等待遇,講都說是運毒,但看來被冤枉的還是很多,唉!誰叫我們不是一個國家呢?就這樣到處被欺負.

    支持入聯合國,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