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星期五晚上,天氣還算不錯,雖說風大了點,但也沒下雨,那上星期六也只是風更大,到下午下幾次臨時雨,也只是一下下,就只有星期日才下大雨,沒辦法呀!颱風天呀!

     那天我一下班也就是中午12點多時,就看到主委的國一兒子在大樓門外幫忙裝烤肉架,看到我就說我鄰居要拿冰放在我家冰箱的蔬菜.

     先拿一部份過去給鄰居,主委就讀小學的女兒也來幫忙,我們主委呀!將兩個孩子都拖下來幫忙,真是甘心喔!

     因下班後有點累,吃了點東西後就是休息,大約兩點多就過去隔壁幫忙.

     此時也有更多委員來幫忙,也就是之前所看到那些在抹麵包醬那些人.

     到了下午五點多回去洗個澡,才洗完出門到隔壁家,就聽到家中對講機響起,沒回去接,想說應該是鄰居在找我.

     沒想到是樓下催促我快下去炸雞塊,匆匆抱起兩鍋炒好的飯到樓下去,此時雨還是不停.

     放好炒飯,拿起我家的油炸鍋倒好油,準備熱油炸雞塊.

     之前管理處廣播原六點開始改為六點半,但還沒六點就一些住戶在樓下等候,看了真覺得討厭,因他們手中拿著自備的碗盤.

     雖說之前有講過是要自備,但剛管理員也特別在現場講,請大家到會議事去玩"阿嬤的柑仔店"的東西,等六點半再過來,但很多人還是無動於衷.

     熱鍋後將雞塊放入炸,叫其他人幫我看一下鍋子,我上去拿個東西馬上下來.

     一下來,我就真的被嚇到,我的天呀!人山人海,且全都在食用了.

     這就是我沒拍到所有東西的緣因,我很生氣,跟旁邊委員講說,不是說六點半開始嗎?怎時間沒到就開始.

     且我的雞塊還在炸當中,還沒好,不是應該等準備的差不多才開始嗎?

     可怕的是桌上的東西有的應該被拿的差不多了.

     客家小炒,我只看到剩下一些盤底物,焗烤只看到一眼紅紅的番茄醬.

     看到的應該是只有在我眼前的炸小熱狗跟雞塊吧!

     餅乾沙拉,沒了她們繼續做,做到沒了料才結束,反正真的就像是蝗蟲過境很可怕的.

     三明治就只是在樓上我看過,拿到樓下我根本都沒看到,就完全光光了.

     說有炒米粉跟炒飯,也是,連一眼都沒看到擺設就不見了.

     外面滿滿排隊等烤肉,裡面排滿拿甜不辣湯,就真的滿滿滿.

     現看到的這是民進黨的議員講話,是好幾位,但沒辦法,之前來講話的都因人太多拍不到,但很多都是我不喜歡的.


     這個時候是已經被拿到差不多光的時候,所以才可拍到前面,看到沒,幾個人就在那邊東張西望的,就沒東西可拿來吃呀!


     主委跟鄰居,也就是今天所有食材一手包辦的鄰居,中間那是住戶,聽說這人很好,還來跟大家說聲謝謝.


     終於看到那鍋甜不辣湯的身影了,那鍋湯加了三次高湯煮,內容很豐富喔!有大骨,扁甜不辣,圓甜不辣,鴨血,貢丸,白菜頭,還有什麼我就不知道,這是因我後來看人少時去舀才知道的內容物.


     左邊是鄰居的先生,右邊是財委的先生,這次腳踏車他們家抽走一輛.


     主委跟環保委員,也就是這次牆上美美海報著製作人,她可是國中的美術老師呢?


     這張比較看得到她的正面,右邊牆上就是我說的那海報.


     正前方的鄰居高興的揮舞著手,就給她拍一張,前面那帶著花喝著啤酒的就是我們的環保委員,這次叫我們都要別花在頭上,她最標準,我只是別在胸前.


     這張是在抽獎時,大家擠成一團拍的,這人還算不多,吃的時候人可是比現所看的多一倍以上.


     他,是環保委員的先生,也是國中老師,教什麼?我忘了.


     等抽完獎項後,住戶全跑光了,只剩下殘渣等著我們去處理,沒想到此時居然有住戶在外面烤魷魚給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吃,她說,你們都沒吃,烤這些給你們吃吧!

     好感動喔!雖說大家忙到不知道要吃,也沒覺得餓,但有這樣的舉動,大家都很窩心.

     女生在裡面拆東西,男生就在外面洗那些油膩膩的東西,四個大男生,蹲在門口大洗特洗,可惜,相機不在身上,沒拍.

     連會議室的"阿嬤柑仔店"我都沒拍到,現只能拍後來沒賣完的東西擺在管理處看能不能多賣點的擺設.


     這些賣來的所得都是要捐弱勢團體的,不錯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