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本約sally媽咪要去吃午餐,但想到前一星期才對這組的人員請吃一頓飯,想想也該回請吧!那就連同這組的大頭一起請去好了.

     那邊的想法是要到他們公司對面樓下的長庚養生餐那邊吃,沒想到吃到飽的已經沒位子,那買便當在那邊吃的也都沒了,只好回到他們公司去看他們的意見如何.

     ㄟ,結果呢?便一行人共5人一起去吃,那吃什麼好呢?就吃韓國料理好了.

     就家位於民生東西4段巷內,民生東路是出名的樹多,樹多,那就來給它照一張吧!


     就是這家"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這是入口處.


     一進門左右兩邊就會有些桌子椅子,這些都是可透過玻璃門窗直接看到外面,很亮很舒服.


     入口處的桌椅還蠻好看的.


     這是從我的位子往裡面照,裡面有很多隔間位子,算很有隱私的地方.


     這次的菜單主導權就由這組的老大來點菜,先來免費的小菜,有小黃瓜,馬鈴薯,泡菜跟海帶.

     我對那馬鈴薯興趣很大,因吃起來是脆的,我還以為是生的,但沒想到是熟的馬鈴薯做成的,因我覺得馬鈴薯煮熟後一定是鬆鬆的不會脆脆的,這真的很好吃,但其他的也不錯吃啦!每一道都很入味喔!


     來了,第一道菜牛肉來時因在問老闆娘那馬鈴薯的問題忘了拍,等第二道菜來時才一起拍,哇!還真不清楚呢?


     但還是給牛肉來張特寫好了,這牛肉真的好嫩喔!肉是厚的不是薄的喔!且醃醬有入味,太好吃了.


     另這海鮮鍋裡面的料也是好多,豆腐細又嫩,還有蛤蜊,很新鮮又肥,湯頭鮮美,還有那些料我就忘了,只記得舀一碗在旁邊,一邊吃飯一邊配話跟這碗,一下就吃光光,好吃.


     這是海鮮餅,裡面料也是很多,不沾醬吃也很好吃,讚.


     外面脆脆的,裡面嫩嫩的,真是好吃極了,看.


     這是蔥蛋,雖說不是什麼特別的菜,但那蛋也算厚,且是外酥內軟,好吃.


     這是炒高麗菜,一樣,雖說不是怎麼特別菜,但味就是不同,一樣脆且不油,好吃,自從上次颱風過後就再也沒吃過高麗菜,因太貴了,沒想到現可吃到這麼好吃的.


     不要以為只有這些菜吃不飽,我們這5個人吃完真的是撐著走,且飯後還會給一杯茶,這邊有冰綠茶還有熱的松子茶可選擇,因那天也算熱,所以我們都點綠茶,看,好大一杯吧!


     來一張櫃檯照,看,那好吃的小菜擺在那邊耶!


     店裡販售的東西,上面的是柚子茶,下面是花生松子茶.


     吃飽喝足結帳了,沒想到這組的老大居然跑去付錢說要請我們,哇低ㄟ,我只不過請他跟我們一起吃飯,他就跑去付帳,真是不好意思.

     在門外再拍一張招牌,因前面拍的不是很清楚,這張應該夠清楚了吧!


     回頭再拍一張充滿樹木跟樹蔭的巷子,光在夏天走進就覺得涼爽無比了.


     回到他們公司我跟他說,不好意思耶!老大,這次讓你請.

     結果他說,誰叫我要叫他老大,哈,我連忙跟其他人說,下次中午吃飯時間就叫他老大,這樣午餐就省了.

     當然是開玩笑,說真的,真的很謝謝這組的人員,他們都幾乎把我當成他們那組的人員,連小組聚餐也找我,且這次訂水梨也是他們這組的人員大力幫忙,喔!真的好感謝喔!

     謝謝張錦雄老大,謝謝鐘惠如,謝謝sally媽咪,謝謝他們這組把我當自己人跟給我生意做,太感謝了.

     好了,感謝詞說完了,現說這家店的資料.

     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56巷3弄16號1樓.
     TEL:02-27176896.02-2717-6897

     這家歡迎外帶,家常菜九折,還有便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