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各位想約我但約不到的朋友說聲"對不起",真的是不好意思,距離要回家的時間剩沒幾天了,平常要忙自己的事也要整理東西,所以根本抽不出時間跟大家聚,只能在此說聲抱歉,如我有來台北我再跟大家聯絡.

     好久沒到貓空去了,也好久沒跟我這醫院的同事出去聚聚了,在醫院我們倆最好,雖不常出去,但她總是會經常打電話給我.

     上上星期五我這朋友突然打電話來說:妳要搬回家去了,那明天我們出去聚一下吧!在家等我電話,我一下班就過去接妳.

     哈,真了解我的心,要我在假日出門好像不大容易,更何況是我在整理東西,所以就親自來接我嗎?

     隔天早上又打來,叮嚀我不要吃中飯,要一起去吃,好吧!反正我自己一個人在家都是胡亂吃點東西,出去吃好料的喔!好耶!

     原來,我朋友就是連同她男友一起叫來,當然是開車來,喔!太棒了,有專人開車接送,不錯.

     在車上想了半天,好吧!那就到貓空去吧!

     貓空,我已經10年沒去了吧!每次去都是走路上去,就從政大出發走到貓空上面,不要懷疑,這是真的,但這次卻是坐車來的.

     跟著前面車一路往上走,一看到一餐廳有空位,不囉唆,馬上給它停下去,看,好多車跟人吧!


     這是坐定位後往101空拍去.


     拉近點拍,很清楚了吧!那天下雨毛毛細雨,冷.


     拿起菜單就給它點菜,但一看到那價格,哇低ㄟ,真的是貴呀!半隻雞就要500元耶!那點得下去呀!但朋友還是點了,等待他們點菜拍旁邊的樹.


     先來這半隻雞要500元的雞,是還不錯啦!雖說這邊的雞都是放山雞,也的確看到很多雞都是在半山腰跑來跑去的,但如價位能再低一點不是更好嗎?


     這是白飯,滿滿的一碗,但,這是小碗的啦!


     這是鱸魚苦瓜湯,這道沒法說好跟不好,就天冷喝個熱湯好呀!魚是新鮮,但苦瓜好像不苦,湯清清淡淡的,不油膩就好.


     這是腸旺,這道最主要的是一定要入味,雖說沒有很入味,但還算不錯,這邊說真的就是在吃飽不是在吃巧.


     本是點兩道青菜,但因有一道已經沒有了,所以只點這一道山蘇炒魚乾,這山蘇還真嫩,不錯.


     不要看只有點這樣,3個人硬撐還是吃不完,雖說只剩下一點點,但還是覺得有點可惜,就雞肉剩幾塊啦!本想打包回家,但怕被笑,只好作罷.

     吃飽撐著就到附近散個步吧!往前走沒多遠就是貓空貓攬的終點站,沒來過,往上走去瞧瞧,哇!還真多人等個排隊搭攬車.

     沒搭就拍著照吧!


     因這天是星期假日,相對的人就一定很多,還有南部跟團來的,但我覺得他們很笨,像這些歐巴桑歐里桑跟團來這邊最好不要找假日,因一定會有很多人.


     且導遊也很怕人走丟,一直在喊這是什麼團,不要跟他們排在一起.


      像這如漏掉一個人,又這人不在原地等,看要到那去找人喔!


     走一段路後往車子停放的地方走去,因朋友想喝咖啡,什麼,來山上喝咖啡,哈!因我們沒有多少時間,且還時都已經下午快3點了,所以當然是找個地方喝點東西就好.

     來到這家,我如沒記錯,這家叫"龍門客棧",這是這家店的店狗之一.


     這家一共有3隻狗,一隻黃金叫美麗,另一隻米格魯,另一隻就是這隻.


     我問說這隻是什麼狗,店家說這隻是可卡,就是英國查理斯王子帶的那隻狗.


     但也是不好拍,想拍牠,不容易,一直動來動去的,好憂慮的表情喔!


     這是店門口擺的電視報導這家家跟店狗的新聞.


     我朋友一聽說可點狗來坐台,馬上欽點那隻黃金"美麗"來坐台.


     一來,店家拿出狗零食來,並表演給我們看,現看到的是表演被槍打到的情形.


     因店家小女兒一聽到有人點美麗來坐台,她自願當導演,讓美麗表演給我們看.


     美麗的眼中只有零食,此時要牠做什麼都行.


     剛跟現表演的就是數數,美麗只要聽到3,這個字就可吃零食.


     但這店家的妹妹,偏偏就是數1,2,4,5,不然就是從10,9,8,7,就是一直跳過3,惹得我們笑得要死,但真的沒數到3這數字就是真的沒去吃,好可愛喔!


     一聽到"ㄅ一ㄤˋ"美麗馬上倒下去,好像真的中槍一樣.


     喔!這有點狠,因將零食放在美麗的腳上,這眼可見卻吃不到,真可憐.


     我最喜歡看美麗的坐姿.


     有沒有很好笑,好像人的坐姿喔!


     再一次被槍打到.


     再看一次那坐姿.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狗這樣坐呢?


     茶點來了,我點的是堤拉米蘇蛋糕,說真的,這蛋糕真不錯吃,不甜不膩還蠻香的,好吃.


     茶點就是檸檬桔茶,這壺雖說有點酸,但我喜歡,甜度也剛剛好,我很討厭喝到很甜的,且這壺還都充滿果粒,不錯,真好喝.


     從這邊再往101拍去,好像更清楚了點.


     享受完這些茶點也聊到一段落,走了吧!

     沒想到忠心的店狗還在那邊用哀怨的眼神招呼著來往的客人,似乎訴說著:


     "人客呀!裡面坐吧!這邊有狗小姐坐台喔!都是年輕的狗小姐,不年輕不用錢喔!還可看表演,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