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是我在補習班認識的同學,她只是做在我隔壁,相處不到兩個月吧!但,就認識了.

     人與人之間的認識,就是這麼的奇妙,真的是有緣才可能認識,無緣對面也不相識,所以說是緣份吧!

     萱,她非常的認真,雖說那次考試也是敗北,但沒想到老天是有另一任務給她,那就是.........

     給她兩個可愛的小孩,就龍鳳胎啦!

     之前萱一直說怎還不懷孕,她想要小孩,大伙知道的也只能安慰她,沒想到她是懷了好多人想要的豬寶寶,且一次兩個,還一男一女,厲害吧!

     且還將她懷孕時所照的超音波照片放在網誌上,讓我們大開眼界,要看,請到這邊看,
     修 & 萱的2 baby.

     從她懷孕時看她的MSN標題就可知道她今天遇到了什麼事,有時用無奈的口氣寫說今天都沒人讓坐,有時就用很開心的口氣寫著,今天有人讓坐好開心.氛
  
     什麼,懷雙胞胎這很明顯的肚子大吧!怎會沒人讓坐,但說真的,光是坐捷運就可看到很多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唉!真是搞不懂這些年輕人,也辛苦了現代懷孕的婦女.

     就在上個月5號,傳簡訊告知龍鳳胎已經出生了,且MSN上的標題也換了,標題寫的是:
     雙胞胎很可愛,但是帶起來很累喔!.

     想也知道,一般人帶一個就已經是氣喘虛虛了,一下子有兩個怎不累呢?真的是辛苦了,萱媽媽.

     這個月,她還不辭辛苦的大老遠從板橋帶著她兩小孩的彌月禮來報喜.


     哇!好大一包喔!是什麼呀!原來是油飯,還是皇樓的,我還以為皇樓只有喜餅.


     不僅如此,還有一蛋糕,且是圓桶狀,上面有一小孩的照片,我還以為是雙胞胎的照片,但,只看到一個.


     會這麼注意是因,我在找小孩的彌月卡啦!

     奇怪了,怎找不到,馬上打電話去問,原來做這卡的時間跟發送彌月禮的時間不符,所以就沒做了.

     想看現小孩的狀況,就只能到她的網誌中去看,我去看過了,這倆小傢伙長得真的是頭好壯壯,看起來不像是雙胞胎,就像是一胞胎出生的樣子,好可愛也看起來好大喔!

     很美的一對雙胞胎,想看就直接點雙胞胎就可看得到.

     這就是今年我的朋友中第三個生出豬寶寶.

     在此還是要再跟萱說聲"恭喜",也要跟各位爸爸媽媽們說聲"辛苦了""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