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寄卡片,嘿!已經寄了快40張出去了,索取的朋友,敬請期待喔!

     去寄時是騎著那台失而復得的折疊式腳踏車,回程也就騎著這台到處趴趴走.

     本是想到高鐵左營站去繞一下,但因騎到的點太後面了,只好作罷下次再去勘察地形.

     騎呀!騎的,就在終點站發現的原生植物園的另一頂端入口,因背光,所以拍起來比較黑看不到招牌.


     那這張應該就可看得到那"原生植物園"的招牌了吧!


     這頭的原生植物園起點有免費的停車場讓民眾停車,雖說車位不多,但也算蠻貼心的.


     這時間是下午快4點的時候.


     植物園內的休息椅,椅背面的透明板我在遠方看是有寫很多民間季節性的事,如大寒,小寒的,下次一定要入園去看跟拍個仔細.


     園的周邊都有大水溝跟養魚區,有水溝當然一定要設有橋可過,看,連橋也蓋得不單調.


     這是什麼?有禁止狗狗亂尿尿的標誌跟垃圾桶,那中間那是什麼?


     原來是怕狗主人帶狗來這散步忘了帶垃圾袋來,可用這邊提供的袋子將狗子們的"黃金",真是貼心.


     雖說是下午約4點時間,但還是可看到很多民眾在這邊散步溜狗的,看,這對夫妻還一起運動走路呢?


     我就是在隔岸拍原生植物園內的景色.


     會拍這女的是因,這女生戴了一頂跟綠媽媽一樣寬邊的帽子,我從遠方只看到那帽子,我愣了一下,ㄟ,綠媽媽何時來高雄了,但等走近一點看,只有帽子像,其他都不像,綠媽媽,妳看我有多想妳呀!


     從我這角度拍很多都背光,所以拍起來相對的都變很暗,我看應該是要早上來拍看看了.


     這是上面那張修改亮光後的結果,這是要給大家看這邊也是有很多新人拍照取景的地方,這天我看到的就有兩對,路的前方白白的那就是穿著婚紗等拍照的新人.


     另一入口區,其實這條路上旁邊都是住家,只要有橋可走,可說是那邊都是入口,但這入口是通往另一區,這區裡面有螢火蟲,晚上這邊可是一點燈光都沒有,因如有燈光就看不到螢火蟲了呀!


     園內還有噴水池,我去時剛好在噴.


      噴水池旁一對夫妻坐的閒聊跟看著魚池內的魚,好優閒喔!


     園內的假山,但這些假山都是石頭所堆積起來的,看起來蠻美的.


     園內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區.


     我騎的這道路就是自行車道,雖說是自行車道,但還是可看到摩托車在上面騎.


     這是原生植物園的另一邊,也就是說,剛我拍的是右邊,現拍的是左邊,這邊是森林區.


     突然看到一媽媽推著小孩來這邊散步,看到這景象又讓我想到綠媽媽跟小可愛.


     森林區內的走道都是用木頭板所釘出來的,右邊看到一黑黑的布蓋住的地方,就是螢火蟲的家.


     連森林區也有健身器材喔!還擺設這吊干槓.


     還有石頭走道,這不刺,石頭還蠻圓滑的,可滿足想要赤腳在上面刺激穴道的人.


     先介紹到此,等有空時我再深入園區看拍給大家看.

     說到之前講過,在市區內所拍的上空都是霧的,這天就拍給大家看.


     拉近拍.


    往原生植物園跟蓮池潭拍去,奇怪了,怎都是霧的.


     雖說都是霧的,但這兩天我都是騎著腳踏車在這種空氣下約2個小時以上,我本想說那回來後擦臉一定是黑麻麻的.

     嘿!錯,雖說有黑,但卻不是非常的黑,比起我在台北回來後擦臉的程度來說,簡直是小巫見大巫,真是怪了.

     難怪在這邊聞到的空氣是輕的,在台北聞到的空氣去重的.

     有空來親自體驗一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mei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